嫁個兵哥哥好不好?覺得當兵的好酷?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兵無憂

婚姻是神聖的,建議用認真的態度來考慮,而不是單純從很酷的角度來思考。

嫁給兵哥哥的好處:

1.軍人的職業和軍裝很酷,地位在國家的大力支援正在逐步提公升中;

2.服役期間旱澇保收,花銷很小,基本生活保障完全沒有問題;

3.符合條件後,可以考慮隨軍,有額外的補助;

4.兵哥哥服役期間鍛鍊較多,身體比普通人較好;

5.上面是普遍的,關鍵是還要看個人的特點。

不好的地方:

1.會面對長期的分居,很多事情需要自己乙個人去承擔;

2.目前大部分軍人都會有退役的一天,退役後的生活地點等情況建議提前考慮;

一輩子的事情,最好是認真綜合考慮。嫁給軍人有好也有壞,最好是認真考慮,不要傷害自己和軍人。

2樓:蝴蝶

好不好看自己,靠自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婚姻狀態,如果習慣乙個人,兵哥哥是好的選擇,如果粘人就不是好的選擇

兵哥哥退伍了,你便不是軍嫂了,你在他退伍之前會愛上他嗎?如果不會,就嫁個普通人吧,當兵久了,與社會脫節,與常人想法不同。

最後看看兵哥哥人品如何,如果是特戰的兵哥哥外表很酷,但是心理疏導不好有可能有暴力傾向,當然這是不好的人品的,遇見好的希望互相珍惜

3樓:胡八一

都一樣是人,戀愛容易結婚終究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最好走相親介紹本地的人,這樣才對家庭好。人終究是會老的,酷能當飯吃養活一家人嘛?

4樓:myxss

你只是覺得軍裝好帥罷了,關鍵是你要結婚的話,和你過一輩子的是衣服裡面的那個。有時候衣服裡面也許是個渣男,當然了也有可能裡面是個暖男,看你運氣啦!

5樓:藍海一葉

那都是表面現象。

當兵的一年只有30天左右的休假,其他時間都在單位。而且手機使用也不方便,你想去探親如果距離遠的話更不方便。

你能接受以戀愛的名義過著單身的生活嗎?結婚後乙個人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嗎?懷孕體檢自己去,各種生活用品自己買,一路走下去都是乙個人。

時間短還可以,時間長了,大多數都是在菌婚裡堅持。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你覺得當冰的有多酷,跟他們在一起後就要吃多少苦。

沒必要因為一件衣服就選擇當冰的,他們酷是因為有時候他們代表了我們的國家,他們是國家的門面(比如說儀仗隊),但是他們的職責是保家衛國,你想想乙個保家衛國的人又能有多酷呢?背後流過的汗受過的傷,你知道嗎?

別因為酷去找乙個當冰的。

6樓:噠噠噠噠

當兵的,總會要退伍。很酷的要麼是儀仗兵,要麼就是特種兵。

之前在特戰旅(也就是特種兵),感覺自己無所不能。5年退伍回家,女朋友根本看不起,說你除了會開車,還能幹嘛,誰都會開車。

所以,你要嫁個當兵的,感覺很酷的,只會一時,要麼你一時興起結束,要麼他很酷的時間結束。都會回歸於平淡,敗於生活。

做個妻管嚴好不好,覺得丟不丟臉?

浪跡天涯 沒有什麼好不好或者丟不丟臉一說 妻子跟你想的一樣,都是為了能夠把你們的感情經營好,把這個家照顧好。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大家都懂 沉默 做個賢妻當然是好事,當你自己就會失去作為女人的獨有魅力這樣的生活就好比沒錢時,伸手向老公要,有時還得看臉色。沒辦法啊,你就是乙個賢妻。只會顧家,除了家。你還...

大家覺得容聲冰箱好不好?

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我覺得好。我大學時是數學專業的,從小到大,對各種資料比較敏感。我覺得容聲好的原因 首先,是基於它的銷售量和市場占有率,容聲冰箱在近幾年的銷售量和市場占有率都是排在前五名,這個成績能不能證明它是好的呢?其次是容聲冰箱在各大平台 京東 天貓 蘇寧等 的好評率,可以說很高 而我也粗略看過...

親愛的知友們,你們覺得和兵哥哥談戀愛苦嗎?

笑天媳婦 怎麼說呢,比正常的戀愛肯定要辛苦很多,記得有一次我室友偷偷的坐車去她男朋友學校,在她男朋友寢室等他下課,他男朋友回寢室的時候都驚呆了,然後兩個人一起去上晚自習吃夜宵,然而這種情況我和他是不可能的,雖然我時間比較自由,只要放假就可以去找他,但是,他的時間不允許,別的時候都還好,但是現在出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