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每月400元做定投,是按月來定投,一次400元,還是按每週100元,一月4次!那種方式更好?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簡樂

根據自己的情況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比較怕麻煩按月定投每月做一次就OK了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儲存佛系心態每月定期不定額投資就行了按周太頻繁了影響心態 (哈哈)

2樓:周周周

沒必要自己算乙個簡單的公式40012一年4800 你定投最終收益能拿多少個點沒數嗎?

趁早斷了這種念想了後面加個012還能稍微玩玩

明白嗎?

3樓:王念一

建議是按照你現金收入的頻率來投資

如果你每個月領到工資400元之後,就投入,不然你留下來的300塊錢,要等幾個星期之後投嗎;

錢太少了,手續費還會很貴,頻次可以以月為單位

4樓:一斑

每月400元分兩個200元。

第乙個200元定投,隨便周50或者月200。

第二個200,每週用50買書,努力每週讀一本。哪怕只能堅持2個月,肚子裡有8本書,也比賬上多400元富的多。

5樓:小白萌萌

差別並不大,持續定投是為了攤低成本。如果時間充足,可以試試周定投,如果覺得麻煩,就乙個月定投一次。我自己是有乙個周定投和月定投都有嘗試,這樣子讓自己多了解一些。

為什麼很多人把10元定投 日定投都能吹成神?

小星的學習日誌 因為很多人別說定投了,簡單的存錢都做不到,甚至還負債。這個時候的定投,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養成乙個習慣,不知不覺中存下一筆資產,這樣看也是挺好的。當然對於會玩的投資人士,這種就看不上了。小星的學習日誌 存錢是一種長期主義的修行 半度協奏 我只要先有乙個,或者更多的小目標,每個月定...

作為大學生每月定投100左右,一年之後會賠嗎?

神琦 其實想要入手這個東西,首先你要花時間去了解這個東西,不能盲目的去投,一點一點學習多積累別人的經驗然後再自己下結論到底能不能投 定投踐行者大潤 這個要看你選擇的投資標的和定投的時間長度,假如你選了乙個在未來沒有價值的標的,那資金持續投入越久,情況越糟糕 假如你選擇了乙個在未來很有價值的標的,那資...

請問400元以內真無線耳機買哪個好?

老船長比爾 汪峰的那款吧,fiii。說實話音質跟AirPods Pro有得一拼,雖然沒有降噪,但是入耳式的物理降噪也算還湊合,連線挺快的,外觀也好看。說實話我現在是AirPods Pro主用,fiii備用。 解毒測評 引數主要看以下幾種 1.耳機所支援的藍芽版本,目前優先考慮5.0 2.耳機配置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