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大學生每月定投100左右,一年之後會賠嗎?

時間 2021-05-06 19:30:38

1樓:神琦

其實想要入手這個東西,首先你要花時間去了解這個東西,不能盲目的去投,一點一點學習多積累別人的經驗然後再自己下結論到底能不能投

2樓:定投踐行者大潤

這個要看你選擇的投資標的和定投的時間長度,假如你選了乙個在未來沒有價值的標的,那資金持續投入越久,情況越糟糕;假如你選擇了乙個在未來很有價值的標的,那資金持續投入越久,情況越好。我們普通人能在投資市場賺到最多的錢永遠是趨勢的錢。還有,定投的核心有是你的場外賺錢能力,你只有在場外不斷的賺錢,才能維持得了生活開銷,和不斷的定投。

才不至於投資的時間長度不夠,賺不到很多錢。

3樓:竹韻

回答:不會賠,放心吧!定投是大學生最適合的理財投資專案!

每月定投100元,按本科四年上學,年化收益率15%來算,這個15%定投比較容易實現!4年後總金額是6800元!實際本金4年投投資才4800元而已!

純利潤2000很穩當!定投是讓大學生學會理財的最簡單便利的好方法!當你看到自己因為定投而每月積累一定財富時候,還有額外利息收入時候,心情會特別好!

理財不但能讓你學會儲蓄還會讓你有額外利息收入,心情會特別棒!正能量能促進學業呀!

4樓:觀復

放在不同年份,結果是不一樣的。一年的定投和猜獎差不多。不過對於非投資從業者來說,定投確實是最省心賺錢的方法,沒有之一,當然前提是方法得當。

所以建議還是去稍微了解和學習下定投的相關知識。

5樓:小江

那要看你定投的是什麼什麼時候開始的了

不過比較大的概率都是賺錢的賺多少的問題因為貨幣一直在貶值就算你的收益是正的其實購買力也可能已經下降了

理財很重要要學會的東西很多越早開始越好

每月定投100 是很好的開始

6樓:ffff8888

一年也才投了1200,真的就那麼點錢問賠不賠真沒什麼意思!也不合適投資,你的內心已經抗拒虧損了,但任何收益和風險都是成比例的!

7樓:王老師

一年後賠錢概率不會低,大資料顯示在百分50以上,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三年後贏錢的概率在百分70以上,五年以後更高,所以定投適合長線投資。

8樓:南國之霄

這個需要你動用點人脈,讓朋友或者親戚推薦兩個給你,每天定投10塊,設定好就別管了,一年後基本上能賺幾百塊,如果你說你沒幾千塊的存款,我建議你別玩這個,賺不了啥,還容易被割韭菜

9樓:不懂

個人覺得,養成乙個良好的定投習慣是非常有意義的,不用在意虧與贏,結果你能承受就去做,一百塊即使虧了,相信你也有承受的能力,心態佛系一點,或許將來的某天,你會感謝你這個定投的好習慣。

我是一名大學生 手裡有點閒錢 6000左右 投資啥比較好

robinzzz 買一台電腦,買幾本書,學你想要做的事情,在你這個階段,投資自己是回報最高的。6000塊錢投資出去,翻10倍也只有6w,如果投資自己,這個回報率是遠遠比這個要高的,知識是無價的。掌控自己,掌控未來,加油 悅悅的一切 大學生,老師閱歷用自己的人生把別人大腦思考,老師布置作業理財金融課模...

在校大學生可以做什麼能一天賺100元左右?

阿發 兼職的目的並不是賺錢!真的不要把兼職能不能賺錢作為你兼職的動力和目的,我去兼職首先是為了鍛鍊自己,學習社會知識以及積累工作經驗,給你以後大學畢業找工作鋪上乙個較好的基礎,現在公司招人不都是要工作經驗嗎 攤手 敞胸容天下 這一類的就很多了,我在大一的時候,做過兼職,帶過兼職,辦卡,攝影等等都利潤...

作為乙個大學生,你會缺少100塊錢嗎?

Zuo作丶者 100塊可能作為乙個大學生不會缺吧,在學校可以找父母要什麼的。什麼時候會缺呢?在你畢業過後,找到工作但是還沒有發工資的時候,不好意思再找父母要,這段空窗期真的會讓你覺得,100塊錢真的很難。 張恒 這要看大學生的家庭情況 土豪家庭,別說100,1000也不在話下 如果是貧困家庭別說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