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偏弱,鍛鍊強度只有俯臥撐,仰臥起坐和跑步吃蛋白粉或健肌粉能增肌嗎?

時間 2021-05-31 13:15:15

1樓:機智的元壯兒

增肌跟喝不喝蛋白粉沒什麼關係,增肌的原理是肌肉良性損壞,營養攝入修復都可以達到增肌的作用,你的蛋白質攝入足夠不喝蛋白粉也是一樣的效果

2樓:電競真小人

首先明確你的目標,你是單純想強身健體,還是想要一副好身材。

如果想強身健體,那什麼運動都行,只要動起來,稍微多吃點蛋白質,就能達到目標。

如果想增肌,那麼跑步什麼的真的意義不大。無論是去健身房還是在家啞鈴彈力帶自重,你都需要力量訓練。

增肌的原理,簡單來說,就是在你鍛鍊時破壞你的肌纖維,然後靠好好吃飯睡覺休息來超量回覆,恢復好,肌肉就大了。

另外,蛋白粉只是補充蛋白質的一種手段,如果基礎飲食做到位,是不需要蛋白粉的。但是蛋白粉方便快捷便宜,所以推薦。

你需要知道你一天需要多少克蛋白質。比如你是個70kg的男性,增肌明天就需要每kg體重1.5~2倍的蛋白質,也就是105~140g蛋白質。

你要知道,100g雞胸只有差不多20g蛋白質,全吃肉很可能吃不下。蛋白粉一勺就有25~30g蛋白質。

所以,建議你先搞清自己的目標,後續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交流。

3樓:MMC

你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訓練和營養啊

光靠問別人問不出來好身材和健康

得多學習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啊

推薦可以看看《施瓦辛格健身全書》《囚徒健身》系列,《運動營養》和《跑步聖經》

4樓:田森

就你得明白一件事蛋白粉是為了方便生活存在的 ,想長肌肉必須攝入的能量大於輸出的,蛋白粉可能就是當你吃不下而剛好差一點蛋白質,我們可以選擇來喝。

蛋白粉跟雞蛋沒有任何區別,他只是一種蛋白質的補充方式,什麼時候喝都可以,前提你每天攝入能量得夠

5樓:

高度近視如何鍛鍊,能不能做仰臥起坐,俯臥撐之類的運動

AS行動派 本人近視500多度 每天早上起來,上完廁所喝完水 點開電台和新聞界面 摘下眼鏡放在習慣的位置 先來一套八段錦 然後俯臥撐 再然後鋪好瑜伽墊 依次做捲腹臀橋高抬腿 這些動作的間隙,點下其他電台和新聞 此時,每天的晨練和學習任務同時完成 最後洗漱吃飯上班,一氣呵成 以上全程沒戴眼鏡 另 我還...

做仰臥起坐或者俯臥撐會對長跑有幫助嗎?

久孤健身 怎麼練腹肌,可能我們從小到大做的最多的就是 仰臥起坐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仰臥起做練腹肌的效率是最低的,也就是說你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練出明顯的腹肌來,可能你還沒練出來,你就已經放棄了。1 X形卷腹 收縮腹內外斜肌,交叉聚攏你的左手 右腳 右手 左腳。良好的腹內外斜肌是人魚線的必要條件。2...

每天100個俯臥撐及仰臥起坐有效嗎,還是隔天做?

香香君03636 一般情況是隔一天一練好。但是如果你的鍛鍊強度不是很大,肌肉負擔不是很重,可以不用休息,特別是腹肌這種小肌群,只要休息24小時即可恢復訓練。所以,如何練還是要看你的訓練強度。 Dominator 每天100個,這個普通練胸基本是夠了。我之前也是很沉迷於每天做俯臥撐,後來堅持了快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