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能給我的身體帶來那些變化?

時間 2021-05-31 10:47:59

1樓:楊小生

我是在校生,初中剛畢業,馬上要高一,初三有體育加試,學校就一直要求跑步,每天大概乙個小時吧,備戰兩個月的感覺就是做劇烈運動呼吸也順暢了,不容易感冒,稍微冷點的天也不會手腳冷不丁了,氣色也好很多,稍微有點影響的還有飲食,比之前好像能吃了點。

2樓:小旋風

你的免疫力比較低,腸胃功能應該也不是很好,單純跑步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主要還是要從內調,雖然運動能使人強壯,但是自身底子較為薄弱,就要從內在找原因,建議補充營養,如果瘦弱加面色較黃,應該是脾胃不和,脾虛的表現,吸收能力差,維生素不足,把腸胃調養好,補充維生素蛋白質,免疫力提起來,自然而然就會好ps:我是個親身經歷者,小時候體弱多病,爸媽送我去練武術(當然是傳統武術),後來父母學了營養師,考了證,開始用營養素給我調理身體,再加上飲食上的好習慣,現在的我身體素質比較好,不怎麼生病,而且各類體育運動都可以輕鬆駕馭,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了,所以知道自己哪部分薄弱以後,就要找準方向,常年堅持,祝你的身體越來越好!

新基建能給我們帶來那些機會?

新基建暫時看不出啥用,比如5G,我完全不知道這麼高的網速有什麼用。真要刺激經濟,我覺得還不如這樣吧 第一招 給科研人員配生活家政服務 之前不是說什麼科研人員收入低科研單位留不住人嘛?那就藉著拉動內需的東風,想點其他的法子來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啊!每個研究院 研究所設乙個後勤服務中心,為裡面的科研精英們...

面部脂肪填充技術能給人帶來多大的變化?

整形醫生陳峰 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微整技術也越來越普及。自體脂肪面部填充,便是微整形技術之一,通過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可以使我們的面部變得飽滿,看起來更年輕。這也是越來越多人選擇面部脂肪填充的原因。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的原理 利用身體其他部位 大腿 腰腹等 堆積較多的脂肪,通過吸脂將脂肪組織抽吸出來,經過...

元宇宙會給我們生活帶來怎樣的變化?

變化是看祖國媽媽怎麼去看待這個事情的,資本的遊戲而已,生活在乙個社會主義國家體系中,你覺得它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變化,茶餘飯後的談資罷了 元宇宙目前由於5g尚未普及,現在多以 單機 模式呈現,開始會在vr遊戲 vr廣告 vr看房等 形式出現。個人認為隨著5g網路的發展,會不斷爆發多人vr遊戲,打造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