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年,身高 155,有什麼辦法再長高?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

我也是97,155誒。不過我長高了一厘公尺,去年154,今年155。雖然只是1厘公尺,但!

可把我高興壞了!然後我就很有動力了,希望我還可以長高。我雖然也不知道具體原因是什麼,可能和運動,飲食,睡眠都有關係吧,我是今年才開始運動的,然後也開始喝牛奶,再有乙個原因可能是暑假實習的時候睡得很早,然後睡的也是硬床板。

雖然我也想早睡,但講真在大學真的好難不熬夜!

2樓:琢默

打球吧兄弟,我和你同齡,初三時也才1公尺6,高一愛上了打籃球,雖然很菜,但很喜歡,一年時間長成了186的大漢,初三同學看到了都是一臉不忿

3樓:Sssue

根據我的經驗除了基因就是鈣片牛奶我96的我真的爸爸逼我喝了四五年的特崙蘇吃了好幾年的鈣片想著都藍瘦( ^` ) 而且多運動游泳啊打籃球之類真的好用雖然97年今年20歲但還是有空間的我表示上了大學我也還在蹦雖然我不想長了…

4樓:

97年才20歲,好好吃飯,鍛鍊是OK的。下面複製想我之前的答案。

還可以的,我就做蹲牆功長高了。剛開始早上起來發現高了3.5 。我沒太在意,因為早上是會變高一些。但是晚上又量了,長高了2mm。所以,我就一直做,後來還改進了一下。

每天早晚做60個。晚上10點睡覺,早上早起。睡覺之前還用意念引導一下潛意識幫助我長高,還唸幾遍藥師佛,觀音菩薩。哈哈想長高的念頭太牆裂了。

因為藥師佛曾經發下乙個誓願,凡念其名號者,可幫他實現願望。而觀音菩薩則是聞聲救苦。

然後還補鈣了,現在穩定增長中。

5樓:

多運動,營養均衡。

我是96年的,08年小學畢業156cm,11年初中畢業158cm,14年高中畢業160cm(略摻水,其實夠嗆),大學大二時候162cm,保持到現在,我已經很滿意了。父母身高175/155

我覺得原因可能是大學以後我跑步拉伸比較多,還有體育課的拉伸鍛鍊等等。飲食上,我愛喝牛奶,每天正常三餐,幾乎每天喝純牛奶或者酸奶,每天吃雞蛋水果蔬菜。比較自豪的,長這麼大,腿沒有抽過筋_(:

з」∠)_題主你可以試試。

6樓:范特西

初中高中一直沒怎麼長,初中156高中畢業好像156.3還是156.5?

大學軍訓那段時間每天都餓的不行,只要一休息了我就開吃,偶爾有一天發現吃了鈣片訓練的時候精神還不錯,就每次休息沒精神了來幾片(其實一天也才三四片左右吧)。後來發現現在有一公尺六了。對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換了環境吧,學校在北方

不知道算不算強答(捂臉逃)

臉上長斑有什麼辦法嗎?

繼續我的驕傲 我相信一句話 有志者事竟成。前段時間我們公司每天都要加班,那天下班之後,和同事們一起去外面聚餐。吃飯時一起閒聊,這個專案終於結束了,天知道我們有多久沒坐下好好閒聊了。其中乙個同事後來閒聊說 他前些天遇見大學同學,很是意外,並讓自己自卑了一下。很多人工作很多年後,基本都是發福狀態,而他那...

180的身高有個155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相反150 的女生有個180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祺家小媛 我159,前男友最高達到190,感覺,其實也不尷尬,就是很小巧啊。想抱就抱,說舉起來就舉起來了。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公主抱。看自己怎麼想了,我覺得身高其實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他對你是不是真的好。如果真的喜歡,什麼都不是問題。 跑步運動 有什麼感覺呢,兩人在一起看對眼了兩廂情願那就是很好的感...

本人19了,才155,很想長高。有什麼辦法嗎?打廣告的就不要來了。?

fairy 從現在開始你把牛奶當水喝,每天1小時以上的體育鍛煉打籃球,排球,或者游泳,之類,每天一杯蛋白粉,應該在3 6個月能看到效果,如果你是男生,應該可以漲高,但是女生,按照這個方法最多能張高不超過4cm,因為女生來姨媽之後張高的就很少了 謙謙君子愛爾不得 早睡最重要,生長激素深度睡眠才分泌,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