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NBA最初有哪些誤解?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C.Wang

剛看NBA時,看的是籃球公園,印象好深。

先說了科比將號碼從8換到了24,那時候我覺得每個賽季都會換號碼。

之後介紹了奧尼爾,背景聲音說:你看他籃手型很標準,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罰不進,然後連著放了好幾個奧尼爾罰失的畫面,以至於我覺得罰球是NBA裡最難的。

還有一年,我看了一場太陽對湖人的季後賽,那時候我一下子就迷上太陽,我覺得這才是NBA,但是後來看的比賽多了,偶爾幾個扣籃也只是稍微興奮一下,可能是太陽將我慣壞了……(哦,對了,當時我竟然是一名科黑,因為科比太強了,老乙個人打一隊)

2樓:那年你死在西湖

那是村里沒有有線電視和網路,是通過天線接受到廣東的珠江頻道,轉播的火箭打小牛那時我還是小學,特別激動可以看nba,特里突破撞到姚明,後來引發了衝突,我就覺得姚明應該揍死特里的,後來錯誤了,特里還在打球,姚明退役了!這就是身體素質,一直以為姚明耐操

3樓:

火箭隊加油,中國隊加油,姚明加油

中國隊不就都穿紅衣服嗎?咱中國不是搞什麼神州五號六號火箭嗎?這還用問,一看就肯定是中國隊嘛。

咦,怎麼還有外中國人?

你對自閉症有哪些誤解?

塵殊 關於自閉症譜系障礙這種疾病,大眾存在很多誤區,很多人認為他們只是不愛說話而已。首先自閉症譜系障礙是一種廣泛性發育障礙,是一種神經系統的疾病,是先天性的,和後天的教養方式無關。之前就遇到很多家長自責,但這和家長是沒有關係的,是基因大腦發育等因素造成的。其次有很多人覺得他們就是不愛說話,多和他們說...

對國企有哪些誤解?

xj7655 1 認為國企是鐵飯碗,雖說國企不會開除員工,但是這個鐵飯碗可是會生鏽,或者有缺口的。效益不好的時候,企業處於關停的邊緣,就會設法降低員工的工資待遇,或者十個人上班,只發八個人的工資,讓人待崗輪休或者平攤工資,這樣,每個人到手的就工資就少了。2 認為國企福利待遇好,逢年過節都會發物資,過...

你對大學生活有哪些誤解?

theshyshy 理想的大學 像個小城市一樣,修的想個公園,校內有各種奶茶店 炸雞燒烤店 水果攤 理髮店等生活服務場所。現實的大學 四周除了山還是山,校內啥子休閒娛樂場所都沒得 嗯,住在山里真不錯,真不錯 doge 子槿 1 只顧學習就能強 不知道有多少人只顧學習忽略的量化分這個東西,因為所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