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热血传奇這款遊戲?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一八零網路

8090後的回憶

那時候國內網路剛起步,基本上都是在玩單機遊戲。然後《傳奇》出現了,做為網路遊戲,一大批玩家在遊戲裡認識了朋友、兄弟,傳奇成為他們一種難以忘卻的青春記憶。儘管多年過去了,當再次回到遊戲,他們都會想起許多過去的事。

曾經在傳奇遊戲裡叱吒風雲,曾經帶領幫會兄弟打BOSS,攻沙城。傳奇給了他們更大的情感回饋和精神寄託,留下了難以忘卻的記憶。當這批老玩家再次遇到傳奇時,或許會想回來重溫一下當年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感覺

2樓:閒來發帖

那個年代,網遊起步,給年輕人帶來多麼大的新鮮感。那時候傳奇一人獨大,大家也是愛不釋手,那種愉悅感已經不可複製了。热血传奇,有且僅有的一款遊戲吧。

現在的年輕人,選擇太多了,縱然遊戲水平提高了,卻玩不出當年年輕人們玩出的熱情。這好比當年麥當勞肯德基剛入國內,小孩子們多麼嚮往。縱然現在高階西餐廳比比皆是,現在的小孩子卻不那麼以為然了。

3樓:吖bean

兩個字:燒錢

曾經8L,,當之無愧的稱得上傳奇第一人,級別說出來都感覺恐怖!

據統計,單單這個等級,有人隨便算了一下大概就要500多萬人民幣。

不得不說,像劍逆八荒現在的離線掛機系統,幫玩家省了多少公升級的時間和錢啊……

再加上他的裝備,那麼在傳奇中只能用恐怖來形容他了!

LLLLLLLL(也就是8L)有句著名的名言:

別拿你的年收入挑戰我的零花錢。」

4樓:夢在飄逸

2023年的夏天,一段英雄的傳奇故事在瑪法大地上演,一頁嶄新的網遊歷史在你我面前翻開。少年呵,比奇城下的豪言你是否還記得: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沙城終不還。

遊戲《热血传奇》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好感?

謫仙 热血传奇還真沒有細節讓我覺得好的,遊戲好玩是不錯,不過細節這東西,我沒遇到過,你要是說人與人相處,有些人注意細節讓你有好感我能認同,遊戲嘛,頂多讓你覺得這種設定比較方便,好用,人性化,你可能會喜歡,不過感動,真的,沒有。嗯,就這些。傳奇三啊,明年能玩到了,怎麼說呢,還不錯吧,不知道多少人喜歡多...

《热血传奇》推出懷舊服,會有人玩嗎?

看書 整體看下來,傳奇 懷舊版這一次是做了乙個沒有任何加減法,完全回歸經典的遊戲體驗,它所做的一切就是勾起曾經那群在網咖奮力嘶吼的少年,雖然如今都各自為家,但當年一起血戰沙巴克的場景,想來都還歷歷在目。有些東西本就是經典,所以不改變才是最好的改變,對於玩家,也仍就如此。 白痴柏拉圖 實話實說,如果傳...

热血传奇 傳奇中那些屬性逆天的套裝你都知道哪個?

傳奇大哥大 就我所知道的,傳奇的能算的上套裝的有以下幾套 1 祈禱套裝,祈禱套裝的隱藏屬性屬性非常逆天,就是穿齊一套就會使全服的寶寶和神獸叛變。祈禱套裝特殊效果發動結束後,隨機消失套裝中的一件,相對來講,項鍊和手鐲比較珍貴,可能真和套裝的名字一樣吧,大多數人在使用祈禱套裝的同時,也在 祈禱 消失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