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校招提前批難度有多大?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

提前批,崗位視覺設計,有幸被撈起,經歷初試——筆試——複試——hr面試…然後...狀態列陣亡......

雖然一開始我都沒敢想象能到HR面這一關

但是到HR面掛了,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呀

2樓:zanllp

今天二面掛了,主要問了自己的專案是做什麼的,為什麼要用react,react原理,虛擬dom,diff,生命週期之類的。幾萬個資料的列表怎麼處理之類的。慚愧可惜了這個機會

3樓:大學生求職bot

校招提前批其實從面試流程上講和正式校招是一樣的,但是也有幾點區別:

1、提前批知道的人少,競爭人數相對正式校招更少一些。

至於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說法,其實不管是提前批還是正式校招,你都會發現身邊去面試大廠熱門崗位的永遠是研究生佔比》本科生,實際上本科生出來找工作的永遠是少數。

4樓:Linkcheng

所以說題主一點個人資訊都沒給,這怎麼說呢?

首先結論是本科生相比研究生有點劣勢,但問題不大。

要問多優秀,差不多滿足下面的條件之一,進的概率都挺大的1.985學校,計算機能力在同院系裡面中等上游一點的基本上就比較穩了。

2.好的比賽經歷,例如acm銀牌這種級別。

3.優秀的工程專案,這個不好定性,自己感覺。

最關鍵的還是你如何讓面試官覺得你值得讓他給你過。上面三點也是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換而言之,其他的能增加面試官認可度的東西都是可以的,多換位思考,就能知道自己要增加那些東西增加自己的說服力了

校招提前批和實習有什麼不一樣?

應屆生求職網 秋招 通常指校招,全稱 XX 年份 秋季招聘 比如 2022秋季招聘 注意 這裡的2022,不是指2022年才會舉辦,而是指針對2022年畢業的應屆生舉辦的大型校園招聘專案。一般來說,針對2022屆的應屆生在頭一年 也就是2021年 會有3個大類。2021屆暑期實習 2020年暑期實習...

為什麼騰訊校招如此不重視北郵?

毀約率高,跳槽率高。心比天高各個要改變世界。今年來了三個北郵的紛紛都走了.都要和小夥伴們改變世界了,祝好運。也許呆個兩年會收穫很多呢,傻孩子。 匿名了,根據我的經驗總結 1.北郵的碼農平均估計和北航 中科院差不多,可能比中科院差點,全國的話,大約在6 7位的位置。2.北郵出產的產品經理是全國最好的,...

如何看待騰訊啟動最大規模校招,規模 5000 人以上,技術崗位佔比65 ?反映了網際網路求職什麼情況?

清風君 其實5000人的規模,一聽絕對數字很大,但對比公司幾萬人的規模是合理的。公司的人力資源需求,主要有兩方面,一是自然的新陳代謝,員工離職,二是新增長的業務需求,需要新的人才排列組合。有人可能臆測是在優化年齡結構,我覺得這不是目的,只是結果。對於團隊來講,有乙個更合理的人才梯度,可以形成能力和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