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經濟能力無法支撐自己的愛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超人阿光

不如好好想想為什麼要買,買來幹嘛。

聽你描述是退過幾次坑又回去?我理解的退坑是會把手上的shf都出掉,頂多留幾個最愛的,你要真是這樣的話豈不是在給倒爺送錢?

最重要的就是,想想花了大幾百之後得到了什麼我老拖買兩個了但總共有的shf不過才七隻,買多餘的真是白花錢。

還有,舊平成還沒出呢,還有二十多隻shf在未來等你。(出的應該會是shf吧)

2樓:鄭暖心

一邊想北漂的歌手那樣掙錢維持生計,一邊尋找出路,愛好之所以稱之為愛好,是因為愛了才好這一口,愛是有代價的,不管是愛乙個人還是愛一件物品,都需要用時間和精力去經營它…

3樓:

愛好是什麼,是能給你生活帶來樂趣,甚至說是你快樂的源泉.每個人的興趣不同,同樣花費的經歷和金錢也是不同的,那就要做出取捨,在經濟基礎支撐不了自己的興趣,那你就只能精化自己的興趣,比如你喜歡的SHF,那你就只能是節衣縮食來買.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就只在享受你的興趣,卻並沒有為你的興趣做出努力,你有嘗試自己動手掙錢購買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SHF麼?

有嘗試尋找自己的SHF圈子麼?有嘗試通過SHF圈子看看自己的SHF的價值所在?能否和你的圈友分享?

交換?置換?

興趣是需要培養的,並且要給自己增加正面向上的影響.你比如賭博也算是一種興趣,但你陷入其中就會家破人亡.

我的建議,你喜歡奧特曼,那你能整理乙個奧特曼的編年史麼?詳細的每個奧特曼的能力?能否達到給奧特曼製作方提出合理並優化的意見?

興趣並不一定要完全物質支撐,精神的愉悅才最重要

4樓:破迷人生Yasir

一時不能滿足愛好不要緊,有個過渡期先賺錢。愛好不會那麼容易丟的對吧。如果能將愛好實現的成果分享出來,給他人用,帶來價值是不是也能換取收益,支撐你繼續深入做自己的愛好呢?

如果不行那就先往後拖一拖,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家人沒有經濟能力支撐你的在學生時期的愛好什麼感覺?

丸子和糰子媽 上學時候家裡條件非常不好,每年學費家裡都湊不齊的。那時候學校裡有人滑滑板,感覺非常酷啊!有一次和爸爸去超市就在賣滑板那看啦好久,再放假回家的時候家裡多了乙個滑板,雖然是乙個二手的爸爸用十五塊錢在二手市場買回來的。但當時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啊!即感動於爸爸為我的付出,又責怪自己怎麼這麼任性...

那種沒經濟能力,又自己撫養還在長大的單親媽媽,最後怎麼樣了?

好巧不巧的巧啊 很心疼這樣的女性。但我想她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一定經歷了我們不了解的疼痛。如果一定要做出這樣的選擇,是她堅信這個婚姻存續下去,只會更糟。那麼,離婚的時候,要盡可能的爭取自己和孩子的利益。然後,只有沉下來,自我成長,自我負責。會有很苦的一段日子,女性帶娃就業不容易。但是,相信我,再難的...

我愛自己的女兒,但我現在沒有經濟能力養育她,我該繼續堅持撫養她嗎?

wensulu 如果她父親實力好,建議給父親,但是和女兒要有個交代,就是媽媽現在困難,養不起,但是每週都會和她見面,聊天,談學習,談理想,然後重要節日,要給她你能承擔的力所能及的禮物。換個方式繼續愛她,而不是說說而已,貧窮不是不見孩子的理由,讓孩子知道你在努力,在為自己和她在努力,即使短期是失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