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健身期這樣的飲食多久可以增重

時間 2021-05-30 02:02:22

1樓:愛舉鐵的鐵路工人

看你的飲食,如果屬實的話碳水和蛋白質應該是夠了,但是碳水似乎有點多了,本身增肌就會帶來體脂的上公升,如果你碳水超太多的話你的體脂會上公升過快,後期減脂期會有點費勁,還會掉不必要的肌肉。目前主流的比例是每磅體重吃1克蛋白,或者為了方便你用1公斤2克也可以,碳水一公斤體重4克,然後碳水蛋白脂肪比例大概6:3:

1,記得不要因為是增肌期就吃過多的碳水,比這個比例多的那部分只會變成你的脂肪。

再說說你的訓練,因為你說的比較籠統,所以不知道你的訓練容量究竟是多少,是自重街健還是健身房,更不用說動作到不到位,但是畢竟是新手,沒人帶的情況下想必效率不是很高,那麼這裡我給你一點建議,就是做復合類動作。

首推三大項,臥推硬拉深蹲,我個人也非常建議加上槓鈴實力推舉。計畫也很簡單,你可以這四個動作一天練乙個,重量遞增到你只能一組做五個為止,然後再遞減,相信我,新手期練這幾項,你的身體素質會有質的飛躍,尤其是對於你的籃球表現,是全方位的提公升,當然了,前提是一定要動作標準,千萬不要受傷。

健身配合飲食,多久可以見成效?

強答一波,強答一波。首先申明個人的觀點,長時間規律的健身塑形,每天你都在進步,每天都有成效,你看不到而已。例如肌肉比例的提公升,脂肪的減少,心肺功能的提公升,精氣神 的進步,基礎代謝的提高,整個人都是在1.01 1.01的狀態下前進的。然後答一下題主的問題。題主的目的是要減脂與塑形。簡單地說就是要出...

請問我這樣的能力是否可以自己diy留學作品集?

悅加國際藝術教育 重點針對題主發的幾幅作品,進行一下點評。題主有不錯的手繪功底,在提供的作品中,不僅有純繪畫創作,還有商業化的創作,對於一名高中生來說,這是非常不錯的。同時,我們要指出的三個比較明顯的問題 1 手繪作品的集合,不能稱為作品集。作品集是專案的集合,每個專案間會有故事性 連續性。題主目前...

請問我這樣的準備是否可以進入遊戲策劃行業?

非常棒的簡歷!這份簡歷對於入門遊戲策劃足夠了!但以下的建議或許能對你面試遊戲策劃的時候更有幫助 1.將設計能力展示為執行力。做一些遊戲原型,可以是電子版的,也可以是桌遊,從中展示你對遊戲策劃趣味性的理解 2.想一下怎麼挖坑。思考一下現在比較火的遊戲的盈利方式,為什麼經濟系統,VIP系統是怎樣做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