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樣的男生以下擇偶條件合理麼?

時間 2021-05-06 14:08:09

1樓:Lily

但是我覺得對於感情來說,其實不要設立太多標準,以前我也覺得我男朋友一定要怎麼怎麼樣,當然是合理範圍呢。但其實後來我喜歡上的並不是每乙個都是我理想的那個標準先生。畢竟標準是死的,人是活的。

希望你能夠多去相遇不同的人,然後發現乙個真正吸引你的人。也許未來真正打動你的女孩子,和你的標準相差,但是你知道,就是她了。

祝你早日有甜甜的戀愛!啊哈哈哈

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2樓:趙雲

除了硬性指標,比如男人身高,是否有房,其他的最後都會自我調整,什麼「外表御姐內心少女的性格」,如果真碰到個大美女不是這性格你還真會參考這個?

3樓:郭延崢

說實話,在20幾歲的時候,擇偶觀還不健全,因為剛接觸社會,是建立自己人生觀價值觀的時候。但是這時候要選擇乙個人生觀價值觀和自己匹配的人很難。以前是由父母為子女擇偶,父母想法會更成熟,所以找的物件也會更匹配。

而現在自由戀愛,在自己想法還沒成熟的時候就找伴侶,所以離婚率一直居高不下。

我覺得戀愛可以談,擇偶還是更慎重一點

4樓:不花心的大蘿貝

雪妖,恕我直言,您介沒頂尖兒高校高學歷內味兒啊。

但是通過條件的互通性質,可以判斷是存在(但不一定是)真實情況的。

首先換位思考,您覺著您描述的這樣一位優秀女青年,好像她的選擇面貌似比你寬(此處使用「好像」是安慰題主,實際上是肯定的),且上限很高。

因為當代女青年對於物件主要包含三大需求:

經濟價值,社交價值,生活價值

簡單的說,有條件,有麵兒,不遭心。

您這第一大類就不及格,第二類還不一定符合胃口,就乙個學歷勉強加分,另外不難看出你思想不是很開放,相處上可能不太容易磨合(以上模糊類詞語都是安慰題主)

相比於對方,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

您覺得像您這樣的典型工科男應付的來?

說白了您沒操作,熟悉也不高,這個對您來說可能是個大boss。

所以,您得需要一些操作和發育,先資本積累,自我公升級,目標年齡段放低一些會比較務實。

當然看到這題主介自尊心可能有些小破碎,不過您發沒發現,您介普通的家庭條件放在北航這樣的頂尖高校是不是顯得不是很普通啊,作為情感諮詢近一兩年的慈善志願者,我認為找物件第一件事是睜眼看世界。

按您這敘述平時在學校就沒啥女生對你有所表示我是肯定不信的,除非你太直男,人家的訊號低於20hz,察覺不到。

綜上所述,題主想找的條件,要麼被比下去,要麼碰上了拿不下,相親市場上會被直接跳過,故應當調整戰略部署,攘外必先安內,考慮學學技巧(例如pua,別噴我,pua從根本上就是用來拯救直男的),拓一拓社交圈(比如某211戲劇舞蹈專業,但是需要分析對方社交圈)。

答主我是個善良的人,就事論事,別生氣,我對你沒啥負面情緒,所以別噴我,有話好好說。

5樓:匯市之煉獄

不請自來

從字面上看,對另一半要求不高,但是你現在年齡還不滿25歲,應該不是很清楚什麼型別適合自己。

你說你喜歡外表御姐型內在少女心,不知道你有了解過,屬於此類女性擇偶型別嗎?

話說回來,年輕就是好,有Sunny積極向上擇偶觀念,只要自己內心喜歡,就一定肯定自己,不管碰到如何優秀女孩子,都勇往直前面對,不負時光給予自己機會。

陌生人,祝福你。來自杭州一位大叔祝福。

6樓:

合理,想要啥樣的都合理。

想一想對於符合你條件的女生,你會遇到什麼樣的競爭對手,和這些競爭對手比,你的優勢和劣勢。

加油( _)

7樓:

兄弟,你寫了這麼多,你的核心需求是什麼??

你能遇上幾個所有要求都滿足的女的?

要是乙個顏值3分的千萬富婆你接不接受?

要是乙個大專畢業的土著女孩你接不接受?

要是乙個名校本科生你接不接受?

什麼條件是你絕對不能妥協的或者說在女朋友,未來老婆身上什麼是你最想圖的

你願意用什麼去交換你想要的,你願意交換的底線是什麼?

搞清楚這些比你寫這一大堆有用的多

8樓:隨風啟航去

要求十分合理,但是要找到的機率不超過百分之五吧。

你提出的條件是合理對等的,但是社會是不對等的,社會是可以越級也是可以降級的。

有些東西不是合理就行的,只有讀書的時候才有合理不合理。出社會了,就只有衡量,沒有合理。

9樓:啥也不是

擇偶條件看起來不高,但你有沒想過綜合起來也不是那麼簡單的。首先得是女人,中國男多女少,算一半吧7億,年齡相仿估計就十分之一了那就7千萬,985-211大學,剩五分之一1500萬家庭條件相仿十分之一150萬,顏值考慮,又要去掉十分之一剩15萬,劃定乙個區域能剩百分之一1500,職業劃分剩餘150人,性格合適還是15人,好吧,這十五人你能遇見的機率又有多大?擇偶要有側重點,比如顏值高,其他可以降低,家裡有錢,其他可以降低,性格合適,特麼其他可以無視啊!

你的條件裡面,顏值看起來是最不重要的,但其實確實最重要的,這關係人的第一映像,第二,985-211有那麼重要麼?第三,年齡其實才是最沒有想象中的重要的,性格合才是王道,最後門當戶對,這個,很重要

10樓:婭泰西

找物件設定自己的標準,是不是以後生孩子也要設定自己的標準,然後孩子的物件也要設定標準,這樣會很累的。

很難遇到自己的理想型的,一開始以為的理想型最後多半會出現瑕疵,會出現摩擦,也就變得不理想了。

找個性格互補的,有共同語言的和三觀的,互相喜歡的就挺好,如果上公升到組建家庭的話,對方父母是個明事理,懂人情,知冷暖的,會讓你下半輩子過得很舒心。

所以不要設定太多的硬性標準,除非你跟月老的關係非常好,如果是這樣的話超級國際名媛都能給你捆一起。

11樓:古艾萌

沒男朋友之前,我也這樣寫一堆,同樣男朋友沒遇到我之前,也寫了,事實證明這就是自己想的美好,現實確不是這樣的。這些都只是寫給你目前單身的自己看的,遇到了喜歡的,不一定就是這樣的。

12樓:

看你的描述,外表條件還不錯的男生。

但是對物件的要求的話(其實不算很高,但也不低,這也是你心裡喜歡的型別吧),可能這類女生不會被你吸引。

因為你除了你所描述的這些條件,其他的優勢蠻不明顯的。

所以,最好在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時,主動去多接觸異性(但不要去舔,一旦無底線無原則的去舔,後面的情況你會很失望,除非你本身是抖M)。我覺得你這樣的男生,應該會吸引同樣是學霸的女生,可能這樣的女生外形不是那麼的美麗,但是你也可以去接觸,多了解。

同時,也去接觸一下你心目中喜歡的那種型別的女生,有些時候,看上去很美麗,接觸下來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

這麼下來之後,你就知道哪一類的女孩子更適合你,你和哪一類的姑娘能相互吸引產生愛意。

其實遇上了對的人,你這些條件都會變成浮雲,最主要的是(沒有任何邪念和過於自私自利的想法)去多接觸女生。

請問我這樣的擇偶規劃對嗎?

我現在在上海,有幾個上海土著朋友。我不知道其他上海人怎麼想,就拿我這幾個朋友說吧。他們的老婆或者未婚妻,大多數也是上海土著。當然了,也有外地人,你知道她們優秀成什麼樣子麼?有個好皮囊當然加分,但是,上海婆婆不好對付啊,其中有乙個朋友,被他父母硬生生的拆了。當然了,也可能是個例。 別的不說,針對這段 ...

請問我這樣的女生應該找什麼條件的男生呢?

吾凰萬睡 我覺得吧,大家說了那麼多,其實,還是要找和自己各方面條件差不多的的基礎上,聊得來的,畢竟以後是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如果話不投機半句多的話,那日子過的得有多麼難受啊,女生找男生也是為了給自己的生活增添樂趣,所以原則就是開心最重要。因為我們都是人,也是動物,不可避免的會相互比較,所以各方面條件...

請問我這樣的條件還能進大所 精品所嗎?

關於公升學 準備過兩次研 第一次是某top3,自己菜,沒考上 順便法考也沒過 第二次是本校,因為法考延期 家裡出了點事,放棄了考研。三戰不會考慮了,雖然很大可能考上,但是三年讀出來,自己年齡也太大了一點。可能有混知乎的同學知道我是誰了,希望您別說出來,非常感謝 llm是不會考慮的,家境貧寒,不是說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