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10小時工作制合法嗎

時間 2021-05-06 01:06:25

1樓:每日一歌

合法不合法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包括企業在內,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而且大環境已經變成這樣,這個是我們值得反思的地方,乙個巴掌拍不響,肯定是周瑜打黃蓋,就像某些大廠,996 997等等有人出來就有人爭著搶著要進去,為什麼,因為貪欲,因為薪資,因為錢,就是因為高工資,所以很多人願意去加班,這就是大家預設的去慣著,導致這種情況的急劇演變,所以這個問題本身已經不重要了

2樓:團圓

只要看工資怎麼樣.工資可以對你來說那就是合法,工資不可以對你來說就是不合法。你有選擇,你可以換工作。

不要去想著告公司,沒啥用,浪費自己的青春,因為大部分企業都是這樣的,國企也是,還有兩班12小時制的呢。這是社會所決定的,你對抗的是社會問題。放寬心,不要怕吃苦,壯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以後才有擇優的實力。

弱肉強食從古到今的真理,不要想著平等公平這個偽命題。

3樓:西園寺凹凹子

這話說的 , 合不合法誰說了也不算 , 咱也不是學法律的 , 如果要是違法了這可太好辦了 ,可以去告 , 有國家管著呢 。畢竟是法治國家。

你看好十二小時工作制嗎?

Jormungand 12小時 你在開玩笑嘛?現在說8小時,很多公司都明目張膽996,甚至007。只要敢合法十二小時工作制,那資本更囂張了,直接讓你兩眼一睜,就是工作。再因為內捲和奮鬥逼,好傢伙,比誰睡更少了。按照這麼個進度,人類或許會進化成不用睡覺的生物什麼十二小時工作制都是小兒科,直接二十四小時...

四小時工作制 是否有可能實現?

你龍哥哥 四小時工作制是只上半天班,早8到中午12點。這樣挺好,要現代人起早一點,工作完回去睡一覺,下午去玩,玩到晚上。其實我覺得6小時工作制是不錯的,上午9 12,下午2到5,大公司必須提供中午休息場所,一塊空地放下躺椅就行。午睡之後工作效率比不午睡或者趴桌子睡高多了。 假設生產全面自動化且產能高...

現在95後8小時工作制都無法接受嗎

倪安 1.事先是否有說整個工作情況和工作時長。2.如果更改時長是否大家都同意。3人員是否有替換機制。1.乙個公司工作基本情況都需要事先明確說明白。如果沒有或者有。但是工作當中隨意更改。這個對於已經有社會經驗的可能無所謂。學生黨一般很難接受。除非你有個很能打雞血的主管。不然基本涼涼。2.在加班大家對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