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時代明明是十小時工作制,為什麼黑的人都說八小時工作制?

時間 2021-06-17 07:07:13

1樓:GFCS Mk3

別的也不用多說,差不多也該承認這款遊戲是個因為製作方過於想要表達自己的政治觀點而嚴重影響了玩家遊戲體驗的失敗作品了。

本質上和某些人嘴裡的烏〇麒麟作品差不多,但〇合麒麟的畫起碼做到了在表達觀點和主張的同時讓人挑不出很大的毛病這一點(當然除了只有繪圈內部能看出的「不夠藝術」這種缺陷),在專業業務能力水準上比FrostPunk還是高上不少的。

2樓:烏鴉

冰汽時代的設定,以及現實時代背景裡,那時候確實是十小時工作制,一直拿八小時叨叨的那些我也納悶。

以前給VG寫過的一篇,第一部分就是十小時工作制:

遊戲時光VGtime:刁民與暴君?那些《冰汽時代》法典背後的奇葩故事

3樓:白頭忽夢我輕狂

其實就算十小時,也是不過分的。

「在中國目前的情況下,八小時工作制還難於普遍推行,在某些生產部門內還須允許實行十小時工作制。其他生產部門,則應隨情形規定時間。勞資間在訂立契約後,工人必須遵守勞動紀律,必須使資本家有利可圖。

否則,工廠關門,對於抗日不利,也害了工人自己。至於鄉村工人的生活和待遇的改良,更不應提得過高,否則就會引起農民的反對、工人的失業和生產的縮小。」

這是抗戰時期教員的主張。

4樓:望空

現在免費送了,但是大部分人依舊是雲,說實話基本是真正的共產主義也不應該理所當然的點出那些越界法案那不是共產,只是法西斯,遊戲公司做的確實不咋地,這個遊戲最失敗的就是它企圖讓玩家扮演統治者理解遊戲內的npc,但是統治者始終是統治者,而不是npc,遊戲應該出個居民模式,讓玩家扮演居民然後讓遊戲內建統治者按照玩家多數法案走一遍,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會選擇把統治者吊在樹上,指不定玩家親自運營倫敦幫,畢竟那時候玩家所代表的是居民而不是統治者,所謂屁股決定腦袋。

至於一口乙個刁民什麼的,這可不是共產主義教的,這是法西斯主義,講真,但凡真的管理過,也不應該把人民叫刁民,換句話說,把人民叫刁民的你以為你算老幾?就算你是統治者你以為你的權利誰給的?我們國家好歹理想是共產主義,這個國家有的人玩經營遊戲把遊戲裡的居民叫刁民可還行,莫大的諷刺,簡直忘記自己是什麼了。

如何在考研時每天保持十小時以上高效學習?

蝸牛慢慢的 我可能要潑冷水了!考研在乎的是結果,而不是你每天保持多長時間的學習。另外乙個人能夠集中注意力高效學習的時間,就是8個番茄鐘,也就是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結果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以結果為導向,而是去比較自己學了多長時間,那最終你可能只是每天比別人多學了兩個小時,但是結果卻並不一定如你所願。因...

考研一天真的可以學十小時嗎?

看了好多帖子兩極分化比較嚴重 我只想問各位哥哥姐姐們難道不上課嗎?不僅上課,學校還有一堆瑣事啊,人總不能脫離群裡而活吧。十個小時太戲劇化了,反正本科在讀考研是做不到 迷茫的年輕人 考研每天學十個小時完全可以!首先你如果十個小時全神貫注效率極高的學十個小時肯定很難。但是只是學十個小時還是很容易的。我的...

坐火車超多十小時買什麼坐兒好點?

章魚哥 今年寒假去長沙玩,因為是春運結束後第二天,臥鋪票都沒了,我們只好買了兩小時坐票,又補了十個小時的站票。多虧了同伴臨上車前買了乙個馬扎,還有隔壁極具領導能力的熱心大佬 把控全場 還說著,著什麼急,讓子彈飛會兒 和兩位雷鋒小哥讓出的馬扎,不至於真的站一夜。回來的時候買的臥鋪,頭一次坐臥鋪,居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