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實際生活當中,還存在8小時工作制嗎?

時間 2021-05-06 16:48:47

1樓:救我一下

8小時很多的,比如國企,部分公務員崗位,部分事業單位,在我們老家三四線城市比比皆是。他們大部分都是8小時工作,沒什麼奮鬥壓力,就是圖個穩定。而且人都不會太關注與自己無關的訊息,在8小時工作的人少發聲也是人之常情。

996的公司大部分都在一二線城市,以網際網路公司為最,員工由於工作和生活的環境,在網路上發出吶喊就再正常不過了,顯得人多,其實也沒那麼多。

2樓:

建築從業者,八小時基本不存在。一線人員最少都是十二小時,管理一線的也不容易,不但責任多,還要被監理和甲方的叼。說實話八小時工作制除了那些光鮮點的職業,底層人員想996都是一種奢侈。

3樓:yx08002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8小時工作制各行各業都有吧,資本都是帶血的!有一點我很欣賞現在的年輕人,甚至也吃過大虧,現在的年輕人條件都可以,幹的不開心,加班我就辭職!這讓這些以吃苦耐勞為榮的人情何以堪,我很瞧不起那些拼命努力到跟沒乾過活似的人,到頭來晉公升沒你,加薪沒你,任何乙個人上台都需要這種人做班底,但是做不了心腹,也不明白他們圖什麼!

工作是適應性的,你在職責範圍內完成你的任務就好了,有能力可以多做些,但是當傻子還不落好就的確值得唾棄了!8小時工作制很多,看你選擇,工作有合適和不合適之分,適合你的,你能捨棄的才是屬於你的

線性代數對角化在實際生活中有什麼應用?

你每天用的搜尋引擎,推薦系統中,或檔案壓縮應用中,有可能就涉及到解矩陣對角化問題。對角化,一般是指SVD分解,如果矩陣剛好是對稱的,也可以叫相似對角化。對角化其實是很難的,因為一旦能對角化,就可以求出矩陣的特徵值,這是乙個無法在有限時間內完成的任務。對於對稱陣,Jacobi迭代法和power met...

在駕校學習的科目二實際生活會很實用嗎?

小可愛真的很可愛 最開始也會覺得沒用 現實中哪有那麼標準的S彎和上坡起步,但是!拿到駕照自己上路開車才知道,科二對於你以後的車感是很重要的,讓你熟悉車在不太動作下的行駛軌跡 駕校全國招生 一定實用,不但練習技巧,又包含了實際生活中的要經常使用的行車和駐車場景 楊斌 用是用的上,但是不實用,原因 現在...

希望律師朋友可以現身說法,律師在實際生活中,買房買車簽了合同,之後發現被坑怎麼辦?

張律師 要明白兩個前提,一是任何事情都有風險 二是律師也是普通人,只是比普通人更懂法律知識。除了日常小額消費外,在大額消費中 例如買房買車 經營者的合同基本不會因為消費者的專業和挑剔而更改,反正我是沒有見過。所以在籤這類合同之前我會想好可能出現的風險和對策,這種風險出現的概率有多大,自己能不能承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