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韓為什麼要親歐美?

時間 2021-05-06 16:48:47

1樓:人生一盞茶

以下是本人自己亂謅的,看看就好:

1.歷史:首先上世紀,亞洲都曾當過歐美國家的殖民地,雖然這段歷史比較黑暗,但也確確實實的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亞洲的發展,這段歷史我覺得會對這些國家的人造成一定影響,會比較傾向歐美,就像日本,明治維新本質上就是脫離亞洲,學習西方,融入西方。

然後,日本和南韓,日本和中國,中國和印度。這些國家因為很多歷史上的因素,都很難再一起真正的合作。

3.外部因素:美國,對就是他。

目前哪個亞洲國家能在亞洲處於主導地位,我個人覺得是中國,但是美國這類的西方國家是不允許中國過快的發展,所以會極力的掌控日本南韓這類國家。君不見當然薩德的時候,中國抵制南韓,南韓那陣子變成那個死樣子,也沒見向中國低頭,依然靠向美國嗎?

4.歐美歷史:美國不說了,成立時間不長,周邊國家除了建安大就是墨西哥。

歐洲主流國家,看看歷史上,每個國家的君主皇室直接都是沾親帶故的。想團結,其實只要乙個理由就可以了。就像中國春秋戰國合縱連橫差不多。

總之,就是國家利益高於一切。保不齊將來哪一天就出現了題主說的亞洲國家聯合在一起了呢。只不過我們有生之年看到就是個疑問了。

題主,你真的覺得歐洲有歐盟,亞洲會出現那種高度融合的亞盟嗎。

作為乙個做化妝品代加工行業的人,胡謅完畢。哈哈

2樓:Ruii

亞洲不是沒有聯盟只是沒什麼用

而且你說的歐美指的應該美英法?

而且親歐美和日韓聯手並不對立好吧

日韓聯手也可以親歐美

然後就是歐美有點大日韓親的範圍好想沒那麼廣

3樓:我愛吃茄子

不親歐美難道親中俄?南韓二戰時候有歷史上被日本實際控制。而日本明治維新學習的就是歐美。

體制一脈相承。如果親中俄,體制一旦改變,那麼現有資本主義體制下的既得利益者將被萬千推翻。這是整個社會上層絕對不會接受的。

而且親近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置日本國民全民的信仰——天皇家族置於何地?因此日本二戰戰敗後必須依賴乙個團體,親社會主義陣營會導致日本從上到下全體反對,當然親歐美啦。(這裡還要考慮二戰中日本實際為美國控制)

怎樣評價台灣 陸客少了,日本南韓(歐美等)人會變多的說法?

Zachary 講真的,現在的8090後年輕人誰對去台灣旅遊感興趣.我從上海去南韓才1個多小時,還能帶購點化妝品回來掙點零花,想去看風景也可以去日本的京都 北海道,海島度假可以去自己家的三亞,還有免簽的普吉島 巴厘島各種島。台灣旅遊業應該好好珍惜這一段時間了,等我們的爸媽不再對台灣好奇了,你們才是真...

為什麼南韓人討厭日本,但為什麼南韓藝人什麼的,好多都去發展日本市場呢?

拉比亞 阿達薇婭 你看看在日南韓人數量是多少,再看看在韓日本人數量是多少,就明白到底是誰看不上誰了。說到底,日本對近現代的朝鮮半島產生的影響是十分巨大的 不論這種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但總之是十分重要 反過來半島對日本的影響則要有限的多。因此不論是真正仇日還是僅僅喊一喊政治正確的口號,很多南韓人還是願...

為什麼很少直面感覺到歐美南韓演員演技差

Louis Leung 個人意見 歐美演員很多都做足本分。好像Blake Lively 在gossip girls 演技都挑不到毛病。Robert Pattinson在Twilight 演技都不錯完成度高,他本人不喜歡Edward Paris Hilton 在恐怖蠟像館,我覺得她不是這樣爛,看得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