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95後8小時工作制都無法接受嗎

時間 2021-11-02 16:04:19

1樓:倪安

1.事先是否有說整個工作情況和工作時長。2.如果更改時長是否大家都同意。3人員是否有替換機制。

1.乙個公司工作基本情況都需要事先明確說明白。如果沒有或者有。

但是工作當中隨意更改。這個對於已經有社會經驗的可能無所謂。學生黨一般很難接受。

除非你有個很能打雞血的主管。不然基本涼涼。

2.在加班大家對此的看法。小團隊。

需要打造乙個家的氛圍。將所有的任務讓每個人都承擔起自己的責任。而不是上下級的關係。

你在接專案首先需要了解到你的團隊可以承受的極限在什麼地方。多久可以完成什麼樣子的任務。在人家減少時臨時讓人分擔工作的時候是否提出了補償條件。

這些能否接受。

3.人員替換機制。就是工作壓力永遠不要飽和。

如果飽和。一旦出現有多個跳槽直接砸蛋。所以在招聘的時候一定要多招聘幾個人。

分擔主要工作人員的壓力。這樣在有人跳槽的時候可以不至於工作量太大。至於管理這一塊。

畫餅充飢現在90後很少看中了。

2樓:默視

你是不是讓員工回家也加班了?不然他怎麼這麼累?8小時工雙休,95後肯定接受。

我看他的聊天記錄,累的夠嗆。還是恢復原來的8小時工作雙休吧!有時候員工真不在乎加那幾個小時的班。

勞逸結合才是最重要的,工作是為了生活,生活不是為了工作。這就是我的想法。

3樓:

965很正常,並不過分。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所謂的965是真的965,下了班之後就是再也不見,管你洪水滔天。題主先反思一下是不是有要求員工在家加班的情況。

如果老闆自己也是6點準時下班絕不打擾員工業餘生活的話,那大可以安心搞965。不過看題主這樣一棍子打死一船人的架勢,估計也是不會搞什麼換位思考的了。

4樓:

他當然可以不按8小時工作制來

畢竟8小時是乙個標準,這個標準不是死的

只要他7個小時效率非常高,讓他1小時問題也不大。甚至他很能幹的話,4小時都行

但是如果他只是悠哉遊哉,幹7小時和別人幹7小時沒區別那他可能需要社會的毒打

5樓:

你在這邊提供的都是片面之詞,一半的員工都接受不了的情況下,是員工的問題還是公司的問題還不是一目了然麼

按照你自己說的這種福利,待遇,你以為工作很輕鬆,福利很好,員工也是這麼想的嗎

只有你覺得員工很輕鬆,而員工實際的感受卻是工作強度太大以致於脫髮

雙休、七小時工作制。為什麼會出現員工這種反饋所以問題,一定是出在你自己這想不明白的話,還是別創業了

6樓:妮妮

在這件事情上找到乙個平衡點,才可以實施,想要實施延長時間,沒有太大的問題,問題在於之前的工作時間和現在的工作時間,在心理上產生了乙個不舒服的效應,因為時間增長了,舉個栗子,之前給乙個員工3000元,然後現在給到2000元,你猜,他會怎麼辦,他一定會負面,而且會生氣,然後可能會有抱怨,然後離職。

當新的上班條例出現的時候,原有的習慣和心理平衡就被打破,拿走的時候應該相應的給,才有可能讓人容易接受,還是上面那個栗子,那個員工從3000降薪到2000以後,給予了更多的休息或者彈性工作時間,對員工來講,他的薪酬少了,但是自由度高了,如果這個也是員工喜歡並且想要的,降薪就容易被接受。

延長工作時間,是拿,相當於平均時間的工資降低了,還有什麼其他的事情是員工想要的,並且可以平衡改變後的心理狀態的呢,這個需要你自己去思考了。祝好運。

26天10小時工作制合法嗎

每日一歌 合法不合法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包括企業在內,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而且大環境已經變成這樣,這個是我們值得反思的地方,乙個巴掌拍不響,肯定是周瑜打黃蓋,就像某些大廠,996 997等等有人出來就有人爭著搶著要進去,為什麼,因為貪欲,因為薪資,因為錢,就是因為高工資,所以很多人願意去加班,這...

四小時工作制 是否有可能實現?

你龍哥哥 四小時工作制是只上半天班,早8到中午12點。這樣挺好,要現代人起早一點,工作完回去睡一覺,下午去玩,玩到晚上。其實我覺得6小時工作制是不錯的,上午9 12,下午2到5,大公司必須提供中午休息場所,一塊空地放下躺椅就行。午睡之後工作效率比不午睡或者趴桌子睡高多了。 假設生產全面自動化且產能高...

在我國實際生活當中,還存在8小時工作制嗎?

救我一下 8小時很多的,比如國企,部分公務員崗位,部分事業單位,在我們老家三四線城市比比皆是。他們大部分都是8小時工作,沒什麼奮鬥壓力,就是圖個穩定。而且人都不會太關注與自己無關的訊息,在8小時工作的人少發聲也是人之常情。996的公司大部分都在一二線城市,以網際網路公司為最,員工由於工作和生活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