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哪個比較好啊?新晨國際教育這個機構靠譜嗎?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石先生

都說健康管理師是心理和營養和健康的三合一證書,現在是衛健委頒發健康管理師,目前主要使用用途可以給自己貼金,前提是你是從事健康產業,之前我也想考來著,但是覺得含金量一般,除非打算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還有可以領取補貼,這一說法是可以申請,但是能不能拿到,就看當地政策,給是國家政策支援你考這個證,不給也沒有辦法。

國家部門頒發的證,符合報考條件,和自己以後的行業發展方向相符,最好是考,早過早安心

學習機構有很多,小心避坑。

2樓:唐小姐

新晨是一家老牌機構,但是健康管理師專案據我了解才開展了3個月多,具體要看你自己。

健康管理師就業方向會比較全面,並且國家認可,營養師更專業一點,但是就業方向會比較侷限,並且證件目前都是行業協會發的,具體要看你的就業規劃和目的。

3樓:巧兒

這個怎麼說呢,個人覺得營養師的學習內容非常實用,貼近生活,日常工作中很多知識點也都能用的上,就是證書目前不是國家發的,不過在國家正規備案的第三方認證機構頒發的證書,個人覺得也還可以,至少找工作不受影響,公司招人大多看中能力,證書也只是乙個證明而已。

健康管理師雖然是國家統考,但是個人覺得學習的內容實在是太概念理論化了,不貼近生活,工作中也用不上,只為了考證而考證吧,對於看重證書是國家頒發的人群可以考,畢竟還能領補貼。

至於你說的這個機構我沒聽過,不太了解,我是在我們合肥當地的合肥市營養學會學的,老師比較專業,除了網課還有線下實訓,課程內容個人覺得很實用的。有合肥當地的夥伴學營養師或者健康管理師可以考慮,其他地區的不太了解。

4樓:潤康教育劉總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營養和心理健康的檢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導和危險干預的專業人員,跨越醫學,營養學,中醫學,心理學,運動學以及慢性病理等多學科。是健康產業的複合型人才

5樓:自然療癒矮冬瓜

營養師分類很多,主要有從事臨床研究(醫院)、食品科學(食品企業、研究院)、保健食品研究與營銷(保健食品企業(包號大部分直銷公司))、美容營養研究與營銷(美容院、直銷),生活應用等型別,比較接近生活,而健康管理師,更偏向醫學,慢病管理、疾病管理等,看你的需求和發展方向

6樓:寶貝砰砰

公共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哪個比較好?

都是國家認可 人社部可查的職業等級證書,全國通用,終身有效!拿到證書符合條件者可申請補貼!健康管理師是營養師 心理諮詢師 體檢醫生 預防醫學醫生 健康教育專家 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是乙個高階職業。健康管理師是對個體身心健康做出健康評估 干預 指導 教育等綜合管理的人員。公共營養師是人社部 國家...

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哪個容易就業?

詩酒琴心 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2021年起都開始第三方認證考試了。國家不會再組織統一的考了。2020年的健康管理師是最後一次考試。我都考過,包括心理諮詢師。去年考健康管理師基本上都是機構報名的。我當然可以報名,沒有報名。就是衛健委開放個人報名視窗,我試驗報名,就報上了。也沒有看書,就是考試前1周左右...

請問健康管理師和註冊營養師哪個含金量更高,謝謝?

小護士 這兩個證書有些相似之處,都是跟健康飲食相關的,但是這兩個證書也有差別的,適用人群也不一樣,不同的證書適合不同的人群,比如註冊營養師,這個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報考的,有非常嚴格的報名條件的限制,像一般的人都是不符合報考條件的,所以在這一點上來看,還是健康管理師的可靠性更大。我可以給大家重點的說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