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健康管理師還用考公共營養師嗎?

時間 2021-06-09 08:30:54

1樓:知行不合一

看個人需求哈~畢竟兩個證還是有區別的~很多從業多年的人都是兩個證都拿下了。我個人來說,我只有健管師的證書,科室主任嫌棄我證拿的太少!所以公共營養師證書一有訊息可以再報名考試,我就趕緊參加了。

現在在學習線上課程,課程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看一下,作為是否要考試的參考。

知行不合一:公共營養師有沒有必要學?

2樓:青島小優

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是兩個不一樣的課程,營養師是針對膳食指導和食物搭配的配餐,健康管理師針對的是慢性病的干預和病理,考了健康管理師,可以在考個營養師的資格證書,營養師是經驗科學,做得越久收入越高,其收入水平與個人能力密切相關。

3樓:佩享生活

如果想往營養方向進行健康管理的可以考乙個呢這個公共營養師目前有兩個機構頒發。

乙個是中中國人事人才網頒發

乙個是中國營養學會頒發

4樓:巧兒媽

兩個證書的方向不一樣;健康管理師科目知識多,但都偏基礎,有點像掃盲;公共營養師是單一體系,會比較專業深入。得看你的需求點,或目前在職工作來匹配。

5樓:中世健教育

這個問題還是看具體就業的方向,如果你以後想從事這一行,繼續深造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只是想考個證就結束了,那就可以不繼續學下去了。

健康管理師或營養師有必要考嗎

註冊營養師王老師 註冊營養師RD跟健康管理師都是 治未病 不存在哪個比哪個更好。你可以理解為專科醫生跟全科醫生,營養師就是專科醫生,比較精準,主要是負責營養方面,比如說什麼時候吃,不同人群 健康程度 重症 輕症 亞健康 健康 環境 酷熱 寒冷 怎麼吃 而健康管理師就是全科醫生,涉及的範圍比較廣,跟健...

公共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哪個比較好?

都是國家認可 人社部可查的職業等級證書,全國通用,終身有效!拿到證書符合條件者可申請補貼!健康管理師是營養師 心理諮詢師 體檢醫生 預防醫學醫生 健康教育專家 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是乙個高階職業。健康管理師是對個體身心健康做出健康評估 干預 指導 教育等綜合管理的人員。公共營養師是人社部 國家...

取消公共營養師後想考營養師怎麼考?

溫朵朵 公共營養師在2016年是取消了,但在2019年的時候經過改革可以報考了。證書從職業資格證書成了崗位技能證書,一樣是由國家頒發的。市面上有很多營養師證書,但公共營養師是這個證書相對與其他營養師證書更加權威,就是國家人設部發的,官網可查,全國通用。 Smile 16年取消了公共營養師的職業資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