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專業大本在讀考營養師證健康管理師需要畢業才能考嗎?

時間 2021-05-31 20:42:29

1樓:小護士

個別省份的話可能是醫學專業應屆畢業生也可以報考的,有的省份也不接受在校生報名,這個具體的你還是看你所在的省份吧。

只要你符合這三個條件中的任意乙個就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了,健康管理師有兩種報名的方式,一種是個人報名, 一種是通過機構報名。如果你符合條件一的話那就可以自己報考了,如果符合條件二或者三的話那就要通過機構報考了。如果這三條你都不符合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你是不能夠報考健康管理師的。

我當時是花了2500報名的教材主編王培玉老師的課程,後面拿到證書之後還領到了2200元的補貼,相當於才花了300塊錢。

健康管理師的考試一共是考兩科,一科基礎知識,一科操作技能,兩科都是選擇題,單選題和多選題,所以難度不會太高,不過也是需要學習的,千萬不要認為都是選擇題就可以隨便蒙了。那就祝大家一次性通過吧。

2樓:愛美食愛健身-涵仔

醫學相關專業大部分是畢業之後才可以考不過也有的是應屆大四的時候就可以考了具體可以諮詢下

我這邊是做健康管理師培訓報考有需要可以聯絡

3樓:溫朵朵

是的呢,因為報考的遞交資料之一就是畢業證書,所以都是需要畢業了之後才能報考的。但是也可以提前學習,畢竟這個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提前學習,之後更好的去複習,考試。

4樓:[已重置]

營養師和健康管理師基本都是要求醫藥相關專業畢業的,如果是尚未畢業只能是以高中學歷報名考試,但需要有相關的工作經歷才行,所以建議畢業後再報考!

健康管理師或營養師有必要考嗎

註冊營養師王老師 註冊營養師RD跟健康管理師都是 治未病 不存在哪個比哪個更好。你可以理解為專科醫生跟全科醫生,營養師就是專科醫生,比較精準,主要是負責營養方面,比如說什麼時候吃,不同人群 健康程度 重症 輕症 亞健康 健康 環境 酷熱 寒冷 怎麼吃 而健康管理師就是全科醫生,涉及的範圍比較廣,跟健...

考了健康管理師還用考公共營養師嗎?

知行不合一 看個人需求哈 畢竟兩個證還是有區別的 很多從業多年的人都是兩個證都拿下了。我個人來說,我只有健管師的證書,科室主任嫌棄我證拿的太少!所以公共營養師證書一有訊息可以再報名考試,我就趕緊參加了。現在在學習線上課程,課程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看一下,作為是否要考試的參考。知行不合一 公共營養...

非醫學專業的人可以考取營養師證嗎?

Smile 可以,但你想要的不是乙個證書,而是想學真正有用的實操。如何通過食物營養去預防,調理疾病。像慢性胃炎,痔瘡,腎結石等這些都可以通過食物營養去干預,簡單而且有效。 中大互聯線上 題主真有孝心,是可以的,報考營養師並不一定非要醫學專業,詳細的營養師報考條件題主可以進入官網檢視下,祝您報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