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營養師和註冊營養師哪個含金量更高?

時間 2021-06-09 00:46:26

1樓:

嘿,註冊營養師也是這兩年剛出來的新證……

全國可以通過審核參加考試的只有幾百人,我這個普通高校大學的應屆畢業生都未必能考。

我認為比較官方的是這個http://www.

crdietitian.org/

。不要被CIA什麼的圈錢的給騙了,還有已經被取消的公共營養師。(知乎有扒CIA的話題的,好像)

2樓:禾黍叔

當然臨床營養師,臨床營養師比註冊營養師難多了。註冊營養師每年考試,一半人渾水摸魚的,不用質疑,我親身經歷。選擇題嘛猜到合格就行。

臨床營養師大多數人達不到報考資格,醫生也不願意當臨床營養師,一級科室混去二級科室誰願意,都是考個職稱玩玩。

3樓:我本隨風

不請自來。

明確一下,國內實際上沒有臨床營養師這一說法。本人在某省腫瘤醫院工作。醫院職稱系統對於純營養專業出身的人來說能報考職稱「營養師」,但只能考到中級,副高和正高沒有營養師職稱。

相對來說,建議你可以考註冊營養師或者健康管理師(衛健委認可,可以減免個稅)。

4樓:小龍女

如果是中國營養學會發的註冊營養師,那就是註冊營養師的含金更高,這個註冊營養師的報考條件之一就是從事臨床營養15年以上,這個條件就能卡死一大批人了!

據我所知,這種註冊營養師全國都只有百來人,且全部都在正規醫院從事臨床營養工作。

公共營養師 註冊營養師到底應該考哪個?

雪花加冰 註冊營養師可以自考,但是要本科及其以上學歷,和一年工作經驗。如果你符合條件建議你考。但是這個難度相對來說比較大。而公共營養師,我是學專科的,選擇不了註冊營養師所以選擇了考公共營養師。不過公共營養師是一級一級往考上的,也很不錯的。 火命缺楠 醫學檢驗 好尷尬的乙個專業我也是這個專業 註冊營養...

公共營養師被取消了,那考註冊營養師是不是非此專業的就考不了了?如果可以考的話怎麼考呢?

高上進 首先,我們知道的註冊營養師 RD 報考條件是符合如下其中一條 相關專業 本科 相關營養工作滿5年 相關專業 本科 相關註冊營養師學分 相關營養工作滿1年以上 相關專業 專科 註冊營養技師 相關營養工作滿5年 備註 碩士 博士學歷可以算作工作年限。也不知道你是專科學歷 還是本科學歷的,只知道是...

請問健康管理師和註冊營養師哪個含金量更高,謝謝?

小護士 這兩個證書有些相似之處,都是跟健康飲食相關的,但是這兩個證書也有差別的,適用人群也不一樣,不同的證書適合不同的人群,比如註冊營養師,這個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報考的,有非常嚴格的報名條件的限制,像一般的人都是不符合報考條件的,所以在這一點上來看,還是健康管理師的可靠性更大。我可以給大家重點的說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