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證怎麼考?

時間 2022-01-18 23:26:42

1樓:菠蘿小叮噹

營養師證書含金量最高的就是註冊營養師。我當時在b站無意中看了「菠蘿老師-註冊營養師」的報名指導和備考攻略,從20年開始考註冊營養技師到現在前幾個月考了註冊營養師。她上面會仔細講解報名的方法、考試資格、備考方法、真題解析等等

對於營養學林林總總的考試來說,社會認可的含金量:註冊營養師》註冊營養技師》公共營養師〉健康管理師。

當然含金量越高,考試難度越大。 對於個人來說如果滿足報名資質,我建議直接就考註冊營養師/技師,可以自己報名(報名費技師300 營養師380) ,學到的東西也更多。確實付出也要比其他證書更多。

這是關於報名的問題和我自己備考註冊營養師的經驗,可以看看。最後乙個是我當時備考培訓班的考點精編(經過老師同意我才搬運上來的)

22年註冊營養師/技師報名一站式解惑

註冊營養師備考經驗貼

22年註冊營養師,每天背一背考試不發愁

哈哈呼聲太高了,我建了個22年註冊營養師通關群。工作日每晚八點分享三道真題,帶領大家一起學習備考。時不時也會根據題目分享備考資料。

考營養師證有用嗎?

考的話可以考個註冊營養技師。是中國營養學會下面的證書,證書含金量相對高一些,難易程度也適中。而且只需要300元報名費即可。b站上有專門講註冊營養技師考試流程,備考方法,真題解析這些的up主。搜 註冊營養技師 應該就有了。如果有時間想考就考乙個,年輕人多學學知識是好事鴨 矻矻 當然是極有用的啦,特別是...

取消公共營養師後想考營養師怎麼考?

溫朵朵 公共營養師在2016年是取消了,但在2019年的時候經過改革可以報考了。證書從職業資格證書成了崗位技能證書,一樣是由國家頒發的。市面上有很多營養師證書,但公共營養師是這個證書相對與其他營養師證書更加權威,就是國家人設部發的,官網可查,全國通用。 Smile 16年取消了公共營養師的職業資格證...

營養師證作用大不?

怕看體檢表 你要是想從事乙個跟營養 食品 保健 餐飲等等無關的行業,那我勸你別考,沒必要浪費那時間和精力,考完也就是廢紙一張,反正你也用不上,有這功夫還不如學學知識,提公升個學歷,考個研啥的,找工作還能方便點。我弟之前就問我他能不能考個證,先備著,說不定等以後能用上,我就直接跟他說別想了,有這想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