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永遠保持童心

時間 2021-05-13 03:06:03

1樓:一池雲錦

看你所處的環境吧,想想你身邊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每個朋友都不能接受這個的話,那也許你沒有乙個有童心的朋友,朋友的型別有很多,而且有些時候我們的有些想法也不適合對別人說,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情緒不同,童心你可以保留在內心,有乙份赤子之心也是難能可貴的

2樓:夏檸檬

我現在大三…我朋友一直說我還是像高中一樣,長不大。

我以前覺得長不大這個詞挺好的,但是現在要覺得不行。

長不大其實是一種推卸責任的感覺,就是其實自己也不想長大,

我不知道你說的幼稚是那種,是斤斤計較,還是喜歡一些小玩意……像我,就比較喜歡動漫……

但是我在熟悉的人面前,依然還是幼稚的,還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可以撒嬌,也可以耍賴,我覺得要看物件是誰,你不可能在乙個你知道不會包容你的人面前撒嬌的…因為你知道他不會哄你。

我覺得不論你幾歲,總有乙個人可以讓你做最幼稚的自己,可能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妻子,你的孩子,萬事皆有可能。

最主要的,你還是要做你自己,即使有時候迫不得已需要迎合,但是你自己知道,你還是你自己。

3樓:Mr.Y

保持童心意味著保持單純,單純就容易吃虧受傷害,而且,失望的次數多也就童真不起來了,因為潛意識已經對現實有深刻的認識,簡單來說就是騙不了自己

作為乙個男生,能不能保持一顆童心,卻又不被女生認為是不成熟?

牽機大人 提這個問題本身就比較幼稚。以前我也疑惑過,後來不胡思亂想,把心思用到正事上,一切就好起來了。你的童心可以展示給能照顧你的女人。你的稚嫩不要暴露給傷害你的人 妳別皺眉 首先我要說的是其實這個命題它真正的問題在於你需要找到那個平衡的點。童心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有一句話說的是男人一輩子都是小孩。...

為什麼自己永遠不能讓父母感到滿意?

Kira 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有的父母不兼具能提供情緒價值的功能和意願 同樣不具有為子女提供合理的人生規劃參考係的知識水平和智力程度所以他們 是否滿意 這個標準是不具備參考價值的看他們的專長能提供什麼資源合理的加以利用 對於明知道他們會做不到 做不好的事情不要有所期待同理,他們提供的不具有價值的意見...

為什麼永遠不能和同事成為交心的朋友?

嗚啦烏拉 成為朋友後能一直愉快相處需要一定條件的,即你們志趣相投 雙方素質高同時重視雙方關係,還都能把握好朋友和同事關係的分界。我也曾對同事掏心過,然後發現她會在我面前說公司壞話暗示我辭職最好然後又和領導拉近關係。還有一些同事是自來熟,你們開始會處得不錯,但是後來你會發現她好像分不清公私然後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