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近視度數偏高,角膜薄的小夥伴,你們做了雷射手術嗎

時間 2021-05-13 03:06:03

1樓:成都佰視佳宋老師

對於度數偏高的高度近視朋友來說,如果角膜薄,不適合雷射手術類要求,可以選擇ICL晶體手術,晶體手術的的要求是18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下都可以做。

2樓:眼科 譚志華

作為眼科機構

應該考慮的是術後角膜剩餘厚度的安全性,以及術後角膜基質床的比例,會不會造成現代社會高強度用眼後近視再增加

所以,患者自己也要從長遠來考慮用眼,短期的經濟條件不允許,不一定著急做手術

3樓:省眼科孫醫生

如果近視度數偏高,而角膜厚度不夠,肯定不建議做雷射手術。

近視度數和角膜厚度是一體兩面,對於做雷射手術的小夥伴,二者缺一不可。雷射手術的原理就是切削角膜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理論上說,只要角膜足夠厚,近視度數有多高都可以矯正;但是人的眼角膜厚度有限,不同的人角膜厚度也不一樣,才會出現患者不適合雷射手術的情況。

理論上,近視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也越厚,而雷射手術的方式多種多樣,不同的手術方式適合的患者群體也不一樣,一般情況下:

雷射手術每矯正100度,就要切削約15微公尺厚的角膜,並且要求患者術後角膜厚度不低於410微公尺。

全飛秒適合近視度數50-900度的近視患者;

半飛秒適合近視度數50-1200度的近視患者;

Smart適合近視度數50-800度的近視患者。

4樓:九姑娘

近視度數偏高,角膜偏薄,需要先經過全面專業的術前檢查,確定具體的角膜厚度及形態、曲率等情況,有條件可以進行雷射聯合角膜交聯術,如果眼部檢查見過不適合雷射手術,可以選擇ICL人工晶體植入術。

5樓:海說

可以對照自己的條件,先看下自己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當然,最好還是去專業眼科醫院進行術前檢查,結合醫生的建議做出正確的選擇。

6樓:成都佰視佳韓醫生

本人術前視力度數為825度和850度,因為角膜比較厚,勉強做了半飛秒,對於度數偏高的高度近視朋友來說,如果角膜薄,不適合雷射手術類要求,可以選擇ICL晶體手術,晶體手術的的要求是18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下都可以做。

7樓:YELLOWTAO

角膜492 度數800多加1/2百閃光兩隻都差不多做了tprk 術後0.8 視覺質量不佳也有會一些不舒適但是不帶眼鏡看的見了

有沒有可以降低度數的近視度數的方法?

視光師王孝成 近視是不可逆轉的,目前還沒有辦法降低度數,我們目前是可以控制或者減緩近視的加深,近視就像小樹苗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是一直在增長的,我們只能控制增長的速度,沒有辦法去降低它的高度,自然增長的度數只要是在可控範圍內,眼睛沒有器質性病變的情況下都是正常的。 眼科醫生袁夢克 一般來說,如果是假...

偏高的中度近視沒有清晰視力需要的時候能不帶眼鏡嗎?會有什麼潛在危害麼?

章偉忠 李千騎 您可以看看他們的專欄和回答上的分享。2 您提到的訓練方法不是民間偏方,而是早已被實證驗證過成效甚微的方法。3 萬事萬物都是兩面的,科技給生活帶來便利,但也給自控能力不足的人呢帶來危害。遊戲不是導致您度數快速增加的罪魁禍首,您自己的自律能力才是。不要把電腦 手機 遊戲和眼睛健康對立起來...

有沒有養貓沒有被撓過的小夥伴

小透明 應該沒有人養貓會不被撓吧!要是有的話讓我羨慕羨慕!我家大貓咬人撓人,我都習慣了,也不知道怎麼管教,後來被迫養了只小貓,哇,從此以後再我不撓我了,可能是有貓和他玩了吧,就不來捕獵我的手了吧 乙隻梅爾醬 養貓貓好幾年了,很少幾乎被撓過,有過幾次都是玩鬧中小貓咪不小心撓到的,感覺不太可能完全不被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