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真的能自癒嘛?

時間 2021-05-12 08:07:46

1樓:www

自癒的機率不大吧,我也是銀屑病患者,小學有的吧然後小公升初開始檢查,大大小小的醫院也去過不少,我覺得最正規的還是找個三甲醫院遵從醫囑,我現在8.9年了吧雖然身上還是有但是大部分都下去了,就有點褐色的小印記,等慢慢恢復吧最後一定要定期檢查複診加油都會好的!!!

2樓:不吃醋

心態擺好,作息正常,飲食規律,按時吃藥

首先.你得去醫院查,之後聽取醫生建議來用藥。我們有百人病友群,但也不要盲目的聽取其他病友意見,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對他來說可以控制住的藥,對你也許並沒有多大作用。

3樓:小寶 BESOS

可以自癒的,我二老爺就是自癒的,啥藥也沒吃自己就好了,我的是喝中藥好的。我二老爺資產上億去過幾次海南也沒治好,後來不治了沒想到自己就好了,前年還問我姑我的好了沒(那時候我還沒好)他說他的好了沒管它自己好了。我懷疑也有可能吃了啥保健品管用了,具體我也沒問過他。

4樓:威陣

很難,除非去些海南,雲南之類的地方,這些也是我想的,沒去試過。我試過一年沒摸藥,就變大了,可能我的心裡有東西放不下吧,心情一定要好

點滴型銀屑病怎麼辦?

AXDNH 我家親戚剛開始就是你這樣子的,我們看著都嚇死了!去臨猗的銀屑病專科醫院,醫生說這是最輕的,最容易好的,吃了4個月的參鹿丸藥,醫生說是純中藥的 現在痊癒了 阿嬌 你說的點滴型銀屑病是這種的吧?只不過我的稍微嚴重了點在網上看說點滴型銀屑病。只要注意營養和休息,心情愉快,就可迅速不治自癒。但我...

銀屑病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很多,這幾個方面聊吧。身體 皮屑多,癢,容易過敏 心理 自卑,敏感,信不過所有人以至於難以建立長期的關係 跟自己經歷有關也不能全怪病 工作 不能熬夜,主要是心理的問題帶著工作都有影響 習慣 提前步入老年,飲食清淡,不吃海鮮羊肉,早起早睡,不喝酒不抽菸,可能會活很久吧。形象 你怎麼這麼多頭皮屑啊?沒洗...

十八歲得銀屑病是什麼體驗?

雷蕾 我很小的時候就得了銀屑病,大概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到現在已經有差不多二十年了,從未好過。每到換季的時候是最難過的時候,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可能真的會受不了想ZS,無數次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想到我的父母,還是咬牙堅持著,努力的活著,父母都沒有放棄我,我放棄了會有多對不起他們。這麼多年了,吃藥抹藥都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