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女生患者身上有斑,夏天都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8:00:03

1樓:粘糊咯一

沒事的,我現在就是運動加泡澡,穿中袖和七分袖還是可以的,外面還是有一點,但是不多。還是要擺正心態,泡澡你可以試一下的,我感覺我效果挺好的。我以前也是小不懂,吃內服外用都用了激素,成了激素依賴,後來偶爾知道泡澡可以緩解,現在三年沒用藥了,偶爾也還會冒出新的,但是都小片的,幾天不泡也沒有關係,我之前都連片了。

泡澡就是比較耽誤時間比較麻煩,但是我相信你真的有決心繼續下去會有效果的。

2樓:Klaus

最好的辦法還是三餐規律,每天跑步出汗,醫院給出最好的方法是UVB光療一次110讓你照20次,缺點越照越黑,不希望自己變黑護住臉,其實好了之後顏色不均勻的斑不必在意,畢竟比病情嚴重時候一大坨坨的舒服多了,阿維A膠囊女性吃多了好像影響生育,外用藥膏功效普遍是剝離角質層,然後是去除紅色素,再就是激素,用不用區別不大,反正我用了會更嚴重,所以我一般不用,我現在主要靠運動和光療

3樓:電腦愛好者

夏天只能穿長袖長褲遮一遮了。銀屑病是真的煩,尤其對女的來說。

銀屑病真的能自癒嘛?

www 自癒的機率不大吧,我也是銀屑病患者,小學有的吧然後小公升初開始檢查,大大小小的醫院也去過不少,我覺得最正規的還是找個三甲醫院遵從醫囑,我現在8.9年了吧雖然身上還是有但是大部分都下去了,就有點褐色的小印記,等慢慢恢復吧最後一定要定期檢查複診加油都會好的! 不吃醋 心態擺好,作息正常,飲食規律...

點滴型銀屑病怎麼辦?

AXDNH 我家親戚剛開始就是你這樣子的,我們看著都嚇死了!去臨猗的銀屑病專科醫院,醫生說這是最輕的,最容易好的,吃了4個月的參鹿丸藥,醫生說是純中藥的 現在痊癒了 阿嬌 你說的點滴型銀屑病是這種的吧?只不過我的稍微嚴重了點在網上看說點滴型銀屑病。只要注意營養和休息,心情愉快,就可迅速不治自癒。但我...

銀屑病患者是真的患病終身嗎?

我是十幾年銀屑病在兩年以前有時候會覺得銀屑病不如死了算了在2017年迎來轉機出現在了控制銀屑病的藥物分別是蘇金單抗就是我們現在常說的生物製劑打針,還有口服免疫抑制劑托法替尼 口碑相傳這兩種藥物開始在病友之間流行起來。有大量的銀屑病患者使用,當然打蘇金單抗是最好但是也很貴一年好幾萬。沒錢的病友開始吃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