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藥物適今可中含有激素嗎?

時間 2021-05-30 19:23:14

1樓:潤物無生

有激素。

西班牙進口的乙個藥品,含有激素,但是進入中國辦理進口產品許可證時,沒有辦理激素備案。後來在臨床廣泛使用,因而名氣挺大,但是紙裡終究包不住火,東窗事發後,被勒令在中國退市。但是西班牙非藥品同配方產品「**"又來了,國內廠家也有仿製生產適今可配方的產品,文號為消字型大小。

2樓:「已登出」

配料中不含激素,換言之合格產品不應新增激素。今年年初藥監局在西班牙進口的新一批次適今可中檢出糖皮質類激素,現已全國停用禁售。中國產仿製藥仕今可仍然是可以用的。

3樓:

適今可使用近6年,所有的人都說無激素,停藥一周,身上全部爆發,全是紅皮了,尤其是屁股,兩年沒有改善了,真心醉了,今天偶爾看到這篇文章,真心想罵句中國藥檢局人才凋零還是利益滾動怎麼就引進了適今可呢!

4樓:薄荷水杏仁茶

手頭沒有這個藥,網上查了一下,有效成分是吡硫翁鋅,這個化合物不是激素,作用是可以抑制馬拉色菌(引起頭屑頭癬的真菌)的生長,從而起到減輕病症的功效。不少去屑洗髮水也新增這個成分。

銀屑病真的能自癒嘛?

www 自癒的機率不大吧,我也是銀屑病患者,小學有的吧然後小公升初開始檢查,大大小小的醫院也去過不少,我覺得最正規的還是找個三甲醫院遵從醫囑,我現在8.9年了吧雖然身上還是有但是大部分都下去了,就有點褐色的小印記,等慢慢恢復吧最後一定要定期檢查複診加油都會好的! 不吃醋 心態擺好,作息正常,飲食規律...

點滴型銀屑病怎麼辦?

AXDNH 我家親戚剛開始就是你這樣子的,我們看著都嚇死了!去臨猗的銀屑病專科醫院,醫生說這是最輕的,最容易好的,吃了4個月的參鹿丸藥,醫生說是純中藥的 現在痊癒了 阿嬌 你說的點滴型銀屑病是這種的吧?只不過我的稍微嚴重了點在網上看說點滴型銀屑病。只要注意營養和休息,心情愉快,就可迅速不治自癒。但我...

銀屑病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很多,這幾個方面聊吧。身體 皮屑多,癢,容易過敏 心理 自卑,敏感,信不過所有人以至於難以建立長期的關係 跟自己經歷有關也不能全怪病 工作 不能熬夜,主要是心理的問題帶著工作都有影響 習慣 提前步入老年,飲食清淡,不吃海鮮羊肉,早起早睡,不喝酒不抽菸,可能會活很久吧。形象 你怎麼這麼多頭皮屑啊?沒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