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1 23:56:53

1樓:

很多,這幾個方面聊吧。

身體:皮屑多,癢,容易過敏;

心理:自卑,敏感,信不過所有人以至於難以建立長期的關係〈跟自己經歷有關也不能全怪病〉;

工作:不能熬夜,主要是心理的問題帶著工作都有影響;

習慣:提前步入老年,飲食清淡,不吃海鮮羊肉,早起早睡,不喝酒不抽菸,可能會活很久吧。

形象:「你怎麼這麼多頭皮屑啊?沒洗頭啊!」

「你身上是什麼啊?傳染麼?」

我得病十幾年還是會避嫌,沒那麼看得開,主要不想別人多問不想回答,會遮著點;頭上有,盡量不穿黑衣服〈肩膀皮屑嚇人〉;腿上有就不穿裙子;胳膊有,盡量不穿短袖。還好臉上沒有過,可能要是有一天臉上長了,會變得不要臉吧,那也不錯。

長的也不算很醜,畢業以來就沒談過朋友,或者是結交朋友,平時習慣在家練字,看書看電影。

被迫成為乙個寡淡的人。

2樓:

不嚴重的時候,影響不大。嚴重的時候,還是很有影響的。我冬天嚴重的時候,頭上身上大片的皮損,別人看了都有點害怕。

冬天室內開空調的時候,都要帶著帽子,別人會說你很奇怪,自己也覺得奇怪。很熱,但是頭上都是皮屑,帽子脫下來有點嚇人。臉上有時候也會有,額頭上也有紅斑。

但是陸陸續續也十多年了,自己調節心情吧。雖然有這個疾病,也考上了事業編制,也談了男朋友,他也見過我身上的皮損,依然願意娶我,現在已經在商談結婚的事情了。既然已經有了,只能接受吧。

平時自己多注意保重自己的身體,也適當轉移注意力,好好生活,人生不易,生活不易。

3樓:九希

嗯影響別人都以為我好久沒洗頭天天給我介紹什麼洗髮水去頭皮屑

以前手臂小腿也有,面積還很大,夏天穿短袖露出來有人問的話我就說過敏了,還遇到好幾個熱心阿姨給我介紹用什麼藥擦用什麼偏方,當時年紀小吧無所謂別人的目光也幸好臉上沒長多少不然估計現在更自閉了

現在大面積的帶鱗片的症狀沒有了,小部分的天天塗藥也有點用

4樓:遙遙

有,說沒有影響,是唬人的,但是心態放好了,一樣的會比別人活得精彩,心裡面把他當成朋友,平時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一切OK

5樓:要趁早

專家稱通常情況下,牛皮癬病人會出現大量的脫屑這會讓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物質同時缺失,面色蒼白、精神不振等也是各類牛皮癬病症中的乙個典型的現象。

6樓:烟花

是我女兒得這個病,銀屑病這個病真的很折磨人,它不會3.5年要你的命,而是年年日日長期跟住你,防礙著你飲食,社交,容貌,耗著你的金錢,你的耐性,這是對人類至上一種極殘忍程罰

7樓:晨曉中的曉晨

有吧,夏天會擔心被人看到後嫌棄,冬天會怕皮損乾燥到裂開。頭上皮損很嚴重,好幾次朋友看到都問我怎麼頭屑那麼多。年紀小的時候什麼都不在意,樂觀的很,年紀越大越害怕,不敢交男朋友,不敢穿短裙短褲,再嚴重也笑著跟家裡人說沒事。

確實還挺自卑的吧。

糖尿病對病人的脾氣有影響嗎?

禾瑜內科馮秀娟醫生 影響肯定是有的。但良好的心態,是控糖成功的一半。這不是一句寬慰人的雞湯語錄。激素和情緒的作用是相互的。激素不穩定時,情緒多半也不會穩定 情緒不穩定時,激素分泌絕對會受到影響。舉個例子。印象中,青春期和更年期這兩個階段的人,脾氣都是個頂個的暴躁敏感,情緒起伏大到人見人咋舌。背後正是...

抵制肖戰對你的生活成本有影響嗎?

省錢了吧,飲食也健康了一丟丟。戒掉了速食麵,然後把,本身我也不吃速熱飯,不喝啤酒來著。因為腸胃不好,但有喜歡雪糕,所以以前經常胃疼,現在戒掉了雪糕 蒙牛 主要是我懶得挑。加上以前也看見過蒙牛和伊利的食品安全問題,所以也就乾脆全部戒了。牛奶我覺得本地奶更划算,營養價值高,新鮮,衛生,且便宜。比起蒙牛好...

家庭背景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嗎?

時光流逝 我是乙個農村出來的人,拿我自己的經歷來說,從小的家庭環境可以影響孩子的一生,對孩子的為人處事,與人交往有著很大的影響,往往乙個人的性格就是家庭的各種環境中培養出來的,而且好的家庭環境,對孩子的未來影響很大,乙個好的家庭環境會讓自己家的孩子熱情活潑,外向開朗,善於與人交流,與人交朋友,並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