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銀屑病但不是很嚴重談戀愛之前有必要跟對方說明嗎?本身不是遺傳性的,病會遺傳嗎?

時間 2021-06-05 05:49:32

1樓:LeoLeodo

現在醫療技術發達,可以試試托法替布,家裡人用的,乙個月也才兩三百塊錢,可以控制不掉皮,不影響正常生活了。另外談戀愛的話如果真的相愛不會在乎這個的,不傳染,遺傳可能性也不是很大,這個就是免疫系統疾病

2樓:小林妖姬

銀屑病是自身免疫力疾病,不具有傳染性,對生孩子沒有影響,遺傳給孩子的可能性也比較小。

建議藥膏還是要用起來緩解銀屑病,推薦他卡西醇(萌爾夫),日本原研藥,非激素類,刺激性小,還可以用於臉部,頭部,敏感稀薄部位。

3樓:葉貓

我就有銀屑病,談過三次戀愛,有隱藏過的經歷,也有一開始坦白的經歷,從個人經歷出發,建議在沒有確定關係的之前,就應該說,以免後面傷心的是自己 ,不要太高估了愛情魔力,保護好自己才是重要的,早點說,如果對方能坦然並不在意,就繼續發展,如果對方介意,你自己還是有所保留比較安全,我目前已經結婚,老公不在意,覺得就是和感冒一樣的普通的病,誰都會生病,不介意,前男友在一起第二年告訴他,很介意,但是我已經投入太多感情,到這個狀況就很難過了,所以開始坦誠點,大家都能很好的把握相處的深度

4樓:焦老師

牛皮癬這個病,不是遺傳病,但是呢,是有遺傳概率的。至於要不要和對方說明,這個要看你們的關係。如果已經關係非常融洽了,說了也不礙事,那麼說了也無妨,因為這個事他早晚會知道。

但是如果現在你們的關係還不穩定,如果說了就吹了,還不如不說。你覺得呢?

公主病很嚴重怎麼改?

小田小田 不是很 其實我覺得 你都意識到自己有公主病了 可能你就沒有公主病了 因為在你想改掉公主病的時候一定是知道什麼是公主病的而那些代表著公主病的事情你就可以不做了 你會強迫自己不做的 你會慢慢的就改掉了加油啊 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和周圍人比,家裡最有錢嗎?學習 工作最好嗎?長得最好看嗎?物件最有錢...

如果你自己發現自己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可能治不好)是選擇不拖累家庭自殺還是選擇繼續充滿求生欲的活下去?

其實真如題主所問,可以做出選擇,已經是人間幸事了。不想活了是你想自殺就可以走的麼?非也,大多數人還有許多未完的責任。你想活,想治就可以治了?你可有錢治?你可還有時間治 你的家人是否還支援你治?我有兩個孩子,乙個剛剛成年,乙個未成年。而我已經有一年沒有見到孩子的父親了,我根本沒有辦法考慮放棄,我所做的...

銀屑病比較嚴重,用生物製劑能停嗎?

那些事兒 瀉藥,人在醫院,剛打完針,圈內人,簡單說兩句。不到絕望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生物製劑 王炸 中藥,照光,在用達力士,他克莫司,還有本維莫德。匿了。 好人不說謊 都已經比較嚴重了為什麼還考慮停不停這種問題呢?如果是經濟方面的原因,理性的分析會告訴你,相比於藥浴光療什麼的,算下來生物製劑會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