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得銀屑病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05:36:07

1樓:雷蕾

我很小的時候就得了銀屑病,大概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到現在已經有差不多二十年了,從未好過。每到換季的時候是最難過的時候,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可能真的會受不了想ZS,無數次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想到我的父母,還是咬牙堅持著,努力的活著,父母都沒有放棄我,我放棄了會有多對不起他們。這麼多年了,吃藥抹藥都不管用,但是能怎麼辦呢?

只能傾盡全力好好活著!每天都努力讓自己笑著面對現實,絕不讓悲傷暴露於人前!

2樓:ballad

也差不多是那個時候發現的,不過當時不知道是銀屑病,直到大學了才肯定是,現在時好時壞,也慢慢習慣了,不過夏天還是會有點心理問題,不願意把患處暴露給別人。

3樓:面板醫生李志忠

癢到人崩潰的體驗!!!

早晨起來撓癢癢~~

中午午休撓癢癢~~

晚上徹夜撓癢癢~~

抹藥、吃藥、打針、住院、掛吊瓶;

哎呦!你這身上這是什麼啊……

各種的不順、不爽、心酸、委屈、自卑、無奈、崩潰……五味雜陳!

這是乙個普通銀屑病患者的自述,我們或許能從他的文字裡看到銀屑病對他的折磨,但是我們肯定體會不到那種身體和心靈上的痛苦。

4樓:傲麻爾

然後去了醫院診斷為銀屑病,然後身心都很痛苦,藥也很貴,家裡也沒什麼錢只能是斷斷續續的,在宿舍睡一覺起來枕頭上全是皮屑,後來又在跨部腿部都長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還是這樣,斷斷續續的抹藥吃藥,很痛苦,以後不知道怎麼辦了……

5樓:

我應該在初中時候就得了,一直到現在30歲了,有很長一段時間好了,大概好了十年左右,後面就爆發了就一直沒有完全下去過。已經接受了。但是自卑是肯定的,我從小先天性心臟病,胸口一道疤,然後銀屑病,再加上去年胃不好查出輕度腸化生,從小小腿就很粗。

我感覺自己可能沒有完全接受自己的這幾個問題,作為女生很自卑的問題。

6樓:雨哥

開始覺得沒什麼事,了解這個病後覺得生不如死,慢慢的習慣這個病後也就那樣了!相比癌症那些大病來說,這種病不致命,看開就好了!

7樓:

會在乙個人的時候一直哭,沒有聲音的那種,失去了乙個女孩最美的青春,夏天穿不了半截袖和裙子,七分褲也穿不了,很自卑,表面光鮮亮麗,內心體無完膚,很痛苦

8樓:踽踽

之前回答過,分享了自己正在用的一種方法。這個方法是我男朋友教我的,因為信任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差不多兩個月了吧效果非常顯著。

第一步用酒精塗,然後再塗橄欖油。最主要的是不能碰水,意思就是不能洗澡。我堅持了快兩個多月了,都是換衣服。

目前的狀態只有一點點還沒好了,印子非常多。這個比較頑固,所以得慢慢來。我還在塗酒精和橄欖油階段,等再好一點會換另一種方法祛除身上的印子,等我男朋友告訴我了,有需要的話我再來分享。

我都是按他說的一步步走的。

9樓:張晶晶MOMO

我十歲就得了,20歲長在身上,啥感受,就是難受吧,由內而外的難受,這個病最多的就是糟心,我那時候每天都要吃褪黑素才能睡著,很焦慮。

你十八歲那年的夢是什麼?

野生動物 首先努力地回想了一下我的18歲是什麼時候準確地說是計算了下嗯是高三的冬天 那個時候一心就想考個好大學 單純地以為只要考上好大學就能走出那個小鎮就可以遇到更好的人也可以在將來找到乙份好工作 而現在我大三了當時發揮失常讀了個末尾985 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明白了競爭的殘酷工作沒那麼好找 正在努力考...

你們的十八歲是什麼樣子的?

十八歲這一年,總是下意識地覺得自己已經十九歲了,十九歲生日那天,卻又想再感受一下十八歲,然後就只有深深的遺憾,一種從來沒有過十八歲的感覺。十八歲啊,大二,每天和藥理藥化,微生物打交道,每天奔波於教室和實驗室之間,但感覺也挺好,一做一天的實驗也很有意思,挺好的 18歲時不知道樓上教室的某個初中同學在2...

二十八歲,依舊單身,是種什麼體驗?

惜文 錢鍾書說 婚姻就像一座圍城,城外的人想進來,城內的人想出去。結婚以前,我很迫切的想把自己嫁出去。但是現在,看到那些三十左右,甚至三十好幾的人,依然還單身,我會很羨慕,羨慕他們的自在,羨慕他們能堅持自己,沒有迫於年齡壓力隨隨便便結婚。二十八歲,依然單身,就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吧,或許有一天你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