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患者是真的患病終身嗎?

時間 2021-05-12 06:00:10

1樓:

我是十幾年銀屑病在兩年以前有時候會覺得銀屑病不如死了算了在2023年迎來轉機出現在了控制銀屑病的藥物分別是蘇金單抗就是我們現在常說的生物製劑打針,還有口服免疫抑制劑托法替尼 ,口碑相傳這兩種藥物開始在病友之間流行起來。有大量的銀屑病患者使用,當然打蘇金單抗是最好但是也很貴一年好幾萬。沒錢的病友開始吃託法替尼乙個月兩百多 。

這兩種吃的都是仿製藥因為正版的不是一般的貴。這兩種方式都可以讓病友正常工作生活去掉皮損,但是需要一直用藥維持。現在生物製劑可善挺進入醫保,中國產生物製劑不斷臨床。

所以希望就在眼前 ,黎明相信不遠。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直接打針,經濟條件不好建議吃託法等待一兩年。銀屑病已經沒有那麼可怕 ,光明即將來臨。

2樓:

按理說是這樣的但是我爸爸得了一年就好了現在20多年了抽菸喝酒熬夜不忌口感冒發燒啥的都沒再長過乙個但是我就很可憐了遺傳了我爸 4歲發病今年22 他不知何原因的自癒了我也很羨慕

3樓:xcL

我30多歲以前啊,小小的就有這毛病,也很嚴重,每天要洗頭,發乾了就又起,一直沒辦法,後來我用廣州產的康王洗過幾年,一開始冬春兩季還會起,洗三次頭要用一次藥康王藥液,不過最近這四五年啊,不知道是藥起作用了還是上年歲,我現在40多歲,最近這四五年來在沒用過藥水了,只用點清揚洗髮水,頭皮屑在也沒有來過。

4樓:

不要看小眾回答,一般情況基本治不好,最關鍵的是,有遺傳傾向。剩下的自己考慮。

患者通常都會讓你包容,不能挑。但這個病意味著仨事情 1難看2不停花錢,不停反覆3遺傳傾向。

5樓:不會說話的文小若

作為一種慢性病患者,非常明確告訴你,治不好,再教你乙個方法,那種街上天天貼某某xx醫院的都是治不好的病。所以,如果接受不了就快點離開吧,這是沒辦法的

6樓:一抹翠綠

我來改改答案……咱們兩個經歷的正好相反,我則是女朋友不離不棄……我們認識時間不長,1年多點。依稀記得她對我說,就是上北京,上海大醫院我也給你治。

她平時很摳門,可一說給我花錢,她就挺捨得。

我後來,好了……感謝她不離不棄。

雖說平時老是吵架,可現在唯一想的就是她

銀屑病患者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面板醫生線上解答 銀屑病患者日常專業知識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海鮮等 對於銀屑病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有些看似不嚴重確實是在慢慢擴散,保持良好的心情和日常生活提高免疫力 文魁 很多忌口的,網上啊,包括其他人的回答裡都寫了,挺全的,我就不說了。我說下應該多吃什麼吧,重點就是蛋白質含量高和維生素含...

精神病患者吃藥真的有效嗎

小娛 不一定。個人覺得,精神病的患者就是受到刺激腦迴路跟正常人不一祥而已。藥物只是穩定情緒的作用吧。真正有用的是找到她神精的真正原因,慢慢引導可能就會回覆。送精神病院解決不了問題 櫻色 作為曾經身邊有這類精神病患者的人,我很具有發言權。首先精神病患者吃藥,他並不能夠讓你完全的把你的精神病控制住,正常...

怎麼評價 降三高糖尿病患者茶葉 ?是真的嗎?

李星星 降壓和降脂不講,不夠了解。單就降糖這一點,負責任的告訴你,什麼保健品降糖 食療降糖統統都是假的。首先,去看下 食品安全法 保健品不是藥品,不能當藥吃,直接跟你說降糖的保健品,一是假的,二是違法的。三是缺德的。其次,如果用保健品作為輔助降糖的手段,一定要買藥監局批准的,上面有明顯的 輔助降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