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想哭,好委屈。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1:59:21

1樓:無所畏懼

隔著螢幕抱一下,可以哭的,不要壓抑自己,哭過感覺心感覺會敞亮。我之前真是個愛哭鬼,記得前幾年,我們過年一大家人在一起過,大人們開玩笑說我笨,我當時那心吶,拔涼,特別難過,忍不住就哭了,我大姑和我奶都說,別哭了,大過年的哭了不好,關鍵是真情流露出,停不下來了,哇哇一直哭,仔細一想,好像每年過年都哭過哈哈哈。我要是心裡受刺激了,眼淚就止不住了。

所以,好點了嗎?

2樓:好雨知時節

內剖自己的情緒,直面自己的優缺,一點一點的想,為什麼委屈,除了委屈還有沒有別的情緒。

然後找人,可以是那個使你感到委屈的人,把你所有的情緒,細節的,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情緒,訴說出來。如果不能,也可以找個適合傾聽的朋友,就是那種即使不能理解你,也會安靜的聽的朋友。如果沒有,可以找父母。

如果還不行,可以找個帽子,扣在臉上,給自己說。

然後睡覺,運動,幹自己喜歡的事情,徹底放鬆一天。

3樓:

我也是,而且我是每天晚上都會哭出來,在被窩裡。

因為最近兩年確實生活不太如意,無論是感情還是學習。

感情上全是失敗的經歷,搞得自己很自卑很消極,明明是應該找伴侶的年紀(96年)了,卻總是封閉自我。

學習上考了兩次研都失敗了,目前三戰準備複試中,是人生的乙個低谷期,每天窩在在家,沒有機會跟同齡人接觸。

所以白天的我真的挺無所謂很正常,其實每天晚上都會哭。一點點小事,小的情緒都會被放大。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因為找不到男朋友哭過很多次哈哈哈。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盡量向前看吧。如果自己不努力,就只能降低要求,想開一點了。

4樓:毛拓先森

遇到不開心的就要找人傾訴噢,

可以找身邊的人

不行就找朋友

再不行就在網上找陌生人傾訴

我也曾這樣糾結過

但其實不開心就要找人傾訴

不要害怕別人知道你的資訊

這個世界終究是溫暖的

你都可以找乙個傾訴

相信ta們都是溫暖的人

5樓:Phoebe

我也經常這樣,就哭出來,你跟人說沒有用,別人可能當面不拆穿你,維護你,但是一回頭,就把你的小委屈當做茶餘飯後的談資,而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總有一天你會知道別人最後是怎麼看待你的這些小委屈的,這其中,有表示真正關懷的,也有純粹吃瓜的,還有一些是拉踩你的委屈或者個人的。這些意見總有一些是比不願意知道的,會加重你的委屈的。所以,就哭出來,然後,找個地方大喊大叫,把委屈喊出來,最後,痛定思痛,以後遇到同樣的境況,怎樣才能不委屈自己,畢竟,自己開心健康平安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

6樓:則溧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_上到底有什麼意思了,總之就是煩,但不知道自己煩什麼,一會兒笑,一會兒哭,一會兒又覺得自己活著沒意思,我現在就感覺自己活著就是個錯誤,這個世界上就是這樣殘酷,把想活的人往死裡逼,又勸想死的人好好活著,所以所有人都半死不活,苟延殘喘。我拼命的告訴自己我就是累了需要休息,但我知道我不是,我也是人,有血有肉,我也有人認情味兒,我也需要安慰,我其實不善於偽裝,但我必須裝,我明白只有我自己可以救我自己,即便在難受也要乙個人扛。

7樓:路之遙一起走

哭是一種發洩情緒方式。白天積累的不良情緒得以在夜間釋放。若是時常在哭泣時內心充斥著委屈感,可能會是遇到了使自己委屈不已的事而耿耿於懷。

你向別人定期傾訴一下,看是否這是比哭泣排解委屈情緒更好的方式。

8樓:噢甘

壓力太大了?實在子想不通的事情就不要憋在心裡太久了,很難受,不說出來別人又不知道。

最好傾訴一下,發洩出來,找辦法轉移注意力,不要假裝沒事_`

掩飾情緒是很不理智的,慢慢的就好了

每天晚上都失眠怎麼辦?

水尤清冽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通過睡眠來 科學修仙 不是玩笑話。啥也不說了,先上資料,這是乙個練習先天睡功學員的睡眠時間資料。這個學員,修道的天賦比較高,所以容易進入狀態。先天睡功,從道家理論上講,是可以提公升人的 先天元氣 先天元神 從科學上來講,既然可以提公升深度睡眠時間,這個時間是用來修復身體和...

每天晚上總是失眠怎麼辦?

失眠徹愈呂老師 每天晚上都失眠?是哪種程度的失眠,是入睡困難還是徹夜難眠。這裡會有很多人混淆乙個概念,比如說你平時十一點鐘就覺得困了,正常來說十一點就入睡了。但是某天中午午休了乙個小時,到了晚上十一點的時候,躺在床上不覺得困,過了半個小時你發現自己還沒睡著,然後這個時候你開始慌了,你在想自己怎麼睡不...

每天晚上情緒很不好怎麼辦

柒零70 境隨心轉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時間點我們的情緒基本是保持一致的,區別在於我們在那個點哪個情境中我們是怎麼想的?是怎麼去看問題的?並且是怎麼去處理問題的?因此,看到提主所述 有可能是我性格問題,或者是事情讓我太崩潰了,成為我的夢魘 此刻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事情讓提主感到如此崩潰呢?可以多說一點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