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工作,每天都很焦慮,每天都想哭,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yeyuchuqing

機會總是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要相信,人生在別處失意的,上蒼總會在另一處補償你,等待的過程需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去跟自己的內心磨合。

這個過程中,可能你會不斷地否定自己,懷疑自己,相信我,其實你很棒,你只是差乙個機會,要學會肯定自己。

當你被拒絕,當你被否定時,不要灰心,因為每一次的失意都是為下次的成功做儲備。你要相信,是他們的眼睛不夠亮,沒有發現你頭

頂的光環。

要明確自己的方向,思考,思考,再思考。

分析,分析,再分析,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再確定目標,效果會事半功倍。

送給所有正在迷茫的你們。

不要將就,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相信你會遇到屬於你的那個伯樂,大家共勉。

2樓:Jawenge

先別急哦很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的之前剛畢業幾個月找不到工作

後來請教了在大企業上班多年的表哥,從選擇崗位、簡歷、面試話術、辦公室基本技能等方面補齊自己,讓面試官感覺你已經有好幾年工作經驗了

他們就會求著收了你,不知道你是學什麼的呢,在哪個城市,目前很多大城市都有朋友,看看有沒有需要你崗位的,給你推薦

3樓:fear

所以那段時間整個人變得很焦慮,怕從此以後都找不到工作,每天睡前在智聯上找工作,亂投簡歷,被拒絕了或者簡歷沒被看就變得很焦慮,整晚整晚的睡不著,覺得自己好像要這樣廢下去……

後來想開了,覺得既然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就出去旅遊吧,然後旅遊的時候接到了現在公司的offer……

所以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工作不要著急,要麼出去旅遊放鬆放鬆,要麼學點東西充實自己加油~

工作每天做得都很不開心,辭職又怕找不到待遇更好的,應不應該辭職?

肥貓 在哪兒都有爛人!在哪兒也會有不開心的事,但我不想勸你繼續受苦,如果你實在難受,又很年輕,在職的時候找好下家,多讀書多考證,跳槽吧! 伯陽 很多人在追求的目標就是看心情來工作,但是在實現財務自由前,只存在於幻想中。工作不開心是大概率事件,因為你要服務於公司整體,而不是公司圍著某個人轉,當然領導除...

工作實習,啥都做不好,每天都很焦慮,感覺要崩潰了,怎樣才能走出逆境?

目已 本人剛經歷了這樣一段類似的事情,與當事人不同的是,本人已經畢業五年了,踏入乙個新的工作環境,做了乙份與之前有些出入的工作。起初也是經常犯錯,好多任務作做不好,會出現各種問題,也被同事領導責怪,嚴重的時候感覺自己沒帶腦子一樣。那段時光感覺自己真的很糟糕,甚至每到上班的時候都會心慌焦慮,致使自己變...

讀大學每天都很焦慮怎麼辦

靜下心做一些簡單事情,大學重要的的不是拍出完美作品,而且積累到學習方法和豐富自己的經歷,好的作品是等你工作以後在各種資源輔助情況下反覆策劃和琢磨做出來的。 蓮花童子白寶蓮生 抑鬱症是為未來的重大疾病,僅次於癌症,原因是人們物質條件好了,卻忽略了精神層面,思想境界的提公升,趨勢已經很明顯了,已經具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