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健身但是今天特別累特別困,請問應該繼續健身呢?還是去休息?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Ethan

我最近也是這樣...換了個工作,每天晚上12點睡覺早上9點醒,但是一到晚上7點下班時就開困,狀態一點都不好...本以為累了就休息,結果連續兩周都這樣....

健身四年了,今天開始考慮用氮幫浦了,真的沒辦法了,如果再不行,只能考慮中午打車去練了.

2樓:醬大骨

判斷自己的運動強度過大的一種乙個標準、就是是否有足夠的健身慾望、不過這只是乙個參考吧了、還得結合其他幾個選項在判斷、可以通過心率、呼吸頻率來判斷、也可以通過每組間的體力恢復原狀來判斷、還要考慮你健身多久了,性別來綜合考量

3樓:Raiden

這個兩方面看,如果你最近確實沒休息好,或者訓練強度很大了,那麼這時候身體疲憊很正常,是需要好好休息的。

但是如果你最近生活節奏還不錯,沒有缺少睡眠或者高強度訓練,那麼你可以提提神,比如咖啡或者茶,或者清涼油(手動微笑)啥的。我平時作息很規律的,就是在下午下班時候犯睏,所以我每次下班都會小憩20分鐘左右,小小的眯一下,再去鍛鍊,精神會振奮一點。

健身完特別累正常麼

swag 本人雖然不是什麼大神,但是也算是擁有一年經驗的健身小白 hahahahaha 健身分中的力量訓練,也就是無氧訓練,說白了就是增肌訓練。但是怎樣進行增肌訓練,是乙個千百年來引人深思的問題。以個人經驗來說,從剛開始健身的60kg到現在的75kg,我所進行的力量訓練,是以大肌群為主,小肌群為輔的...

當你覺得特別累,特別沮喪的時候,怎麼去讓自己開心起來,恢復元氣呢

古一一 一般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想,這件事情值得我去付出負面情緒嗎?如果值得的話,那就思考為什麼會不開心呢?如果是單純的沮喪,聽聽歌,吃吃喝喝就好了 把情緒簡單化 椿樗 拿一本不太厚的書 一定是實體書,題材,只要不是教輔書都可以 睡前開始看,一口氣看完,看到凌晨,那時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看完書又很睏...

特別困但是睡不著怎麼辦?

緣淺情深 這種情況是困的過頭了。跟肚子餓了沒來的及吃飯一樣,有些人很容易就餓過頭了,卻感覺不到餓了。困過頭呢也是,但並不是感覺不到困,而是睡不著。好嘛!那感覺好比是湯姆貓喝了一肚子咖啡。眼皮磨眼珠子跟生鏽一樣,躺床上別管數多少羊你就是睡不著我跟你說。你得這樣,深深的吸上一肚子氣,別放出來,憋上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