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平常生活享樂不存錢!生病了找你借一萬你會借嗎?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云云雲

借錢要看我與他的關係,以及他是怎樣的人,是否可以還錢第一:如果我與他不常聯絡,不是很熟,那肯定不會借給他。

第二:你是否清楚他是怎樣的人,他有沒有可能還錢給你,如果你和他很熟。他也值得你信任,你就借,不然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我有個同學A他找了同學B借錢,因為兩個人還是有些聯絡,還是不錯的,然後就借了,因為同學A家裡買了房子,需要供房。所以同學A告訴同學B說需要他把房子供完才可以還錢。

聽完我也很無語因為那個錢就幾百。

2樓:王大錘YG

剛好我身邊有這麼乙個事情,向我借錢的是我表弟(年齡差幾個月),他是初中輟學,開始混社會,通過玩樂結交酒肉朋友,言行講江湖義氣。前幾年從他爸家城市,回母親家城市發展。他家通過幾年做生意,買了車、房。

原本一切往好的方向發展,可他為了玩樂借高利貸,還為給別人出頭,抓進去蹲了兩年。出來後,也不踏實工作,沒錢了就去KTV做幾個月銷售。後面把女孩子未婚先孕,當時聯絡他,他還說為了孩子,好好在做木工的生意。

雖然會損害身體,但每個月可以做1W多。當時我覺得他終於明白生活和責任。

3樓:郭郭

這個事情我媽很快就要遇到了。我三姨,吃喝玩兒樂打麻將一輩子,離婚兩次帶乙個兒子,也是不學無術混社會。一輩子都是所有家當放在口袋裡隨便花。

具可靠訊息,娘兩打麻將賭博已經欠了6、70萬外債了。我媽一輩子節儉攢了一點積蓄。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三姨來借錢,要不要借呢。

這就要看我媽的演技了,賭徒的坑永遠填不平。

4樓:釋櫻君123

看情況吧,現在很多人都存不住錢,但是生活品質高,如果關係特別好,對對方人品足夠信任,是會借的,如果平時就是那種好吃懶做,人品也一般般,那還是免談吧!畢竟救急不救窮!所以還是看情況來決定,誰知道後果是什麼呢!

5樓:「已登出」

這個還是得分人,如果平時和我關係非常好,或者是以前有幫助過我的話,會借,借的金額也視親疏關係而定,不會他說借一萬就借給他一萬,如果和我關係很生疏就不借了。

只有乙個鼻孔出氣,是不是生病了?

已重置 其實大家都誤會啦,聽我給你講解一下,人類鼻子的 每日工作 在我們的鼻子裡,有乙個非常神奇的東西叫 鼻甲 這個東西是阻礙我們呼吸的重要組織。我們的鼻腔不是一根鼻腔通到底,而是由兩個鼻腔相互交替工作,如果兩個小房間,由兩個人站崗,你站2個小時候後回去休息,輪到我站崗,這個被人稱為 鼻週期 如果輪...

生病了,乙個人去醫院是怎樣的心情?

生病整整一年了,這一年平均乙個月自己要去3次醫院,而且分別是兩家不同的專科醫院,平時的開藥心情還是可以的,除非到了該做CT拍胸片的時候,每次都比較緊張,每次都告誡自己沒事的,沒事的,拿到結果的那一刻內心也是緊張無比,最不想聽到的就是聽到醫生說還得繼續服用多少個月,最好是4種要一起吃。 亦外 總有乙個...

乙個人在外生病了怎麼辦。?

小瘋子 自己去醫院。不要覺得世界上少了誰,你會活不下去,只有少了你自己,才不能活。自己乙個人是可以去醫院的,只是無聊些,沒什麼的。 國之神器 結合自己的身體和工作環境備點常用藥,內外的都備點。保持每天都有熱水,水果,甜食 糖 最最重要的是有錢一定要交社保,再有錢就買乙份保險。 關山 乙個人的時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