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00中 洛叔和洛弟誰的水平更高?F4裡面誰的實力最強?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初三

不知道在哪看過洛叔的設定是4架機體都能開後來找了倆駕駛提子和二哈給他們弄去倆高達,最後來了個天降系傻子那只會開能天使,洛叔就只能去開力天使這個狙擊型的高達了。

真要比倆人的戰鬥力,同型號高達洛叔碾壓局吧,對比就是傭兵,第二季開著同型別的高達洛弟一開始有來有回,上頭之後直接互換,你爆我的手我打斷你的狗腿,這種莽夫打法讓他完全下風,要不是提子開掛洛弟得當場跪。

而洛叔在第一季決戰同樣上頭且慣用眼受傷導致打狙準確度下降,開三紅偷家機體效能下降,被傭兵拖入近戰,機體不佔優且眼睛受傷視距少一半,各方面不佔優下還能砍下傭兵的乙隻手簡直逆天了,要沒有那個NPC出來讓傭兵知道洛叔看不見,穩贏的局。要知道傭兵在第一季裡戰鬥力、機體駕駛能力絕對算得上是頂級的那種,能跟他打打的也就不洗澡、連二哈不開雙核都我估計都打不過。洛叔的戰鬥力可見一斑。

ps:一直覺得洛叔是第一位覺醒者的第一人選,本身有大局觀,駕駛技術一流,又有團隊精神,奈何出來傻子那這個走後門的,只能說可惜洛叔生在了日本動畫,畢竟日本動畫第一法則青梅輸天降啊。

2樓:ziwawa2014

第二季中Lockon弟弟在射擊模擬訓練之後說了一句:還是不如哥哥啊,證明Lockon哥哥的狙擊能力還是高於弟弟的。

其實在第一季中劇集也有展示哥哥的實力,在沙漠裡Lockon第一次遇到武士道,武士道用高機動FLAG快速躲避Lockon的射擊之後近戰,Lockon第一次拔光劍說了一句:竟然逼我用劍?

而且哥哥Lockon能精準射擊平流層外的目標,實屬開掛。

第一季最後Lockon左眼看不到仍然能吊打傭兵的Zwei,斬下Zwei的右手。

Lockon弟弟總體上說是的確是沒有哥哥厲害,第二季最後如果不是靠六翼天使的審判系統估計弟弟就去領便當了。第二季弟弟的機體明顯是比第一季的Dynames要強,畢竟天人科技都是不斷進步的,所以弟弟的能力是有機體優勢加成。

綜上,Lockon弟弟實力還是低於哥哥。

第一季實力應該是:Lockon≥Allelujah(超兵)>Tieria>Setsuna

第二季實力:Setsuna>Allelujah(超兵)>Tieria>Lockon

3樓:ilv

第1季最菜傻子那前期無雙靠機體效能碾壓撞過去拿人頭後期基本靠扔裝備或者換血才拿的人頭 boss戰打金大便靠拉塞換血+屬性克制+莽最後打哈姆太郎還是有操作的但就結果還是靠換血換來的

第二季最菜提子第一季到第二季提公升很少第一季德胖是為了放審判立場陰人的(最後白給了) 第二季就負責火機支援除了沒有姓名的雜兵基本射不中本身也是veda埠從機體到人設都是工具人本職都不在正面戰力上也沒啥戰績

4樓:

弟弟第二季模擬練習的時候至少狙擊這一項不如哥哥,其他方面不明而且不同時期個人能力也不同,按照劇場版時間點那最強的就是成了真變革者的剎那,按照第一季,剎那恐怕要墊底

拿SD高達的資料做個參考的話

個人的能力,不考慮覺醒下

第一季角色的綜合,洛克昂》哈雷路亞》提耶利亞》阿雷路亞》剎那第二季角色綜合,剎那》提耶利亞=阿雷路亞》洛弟劇場版綜合,剎那》提耶利亞》阿雷路亞》洛弟雙核超兵不明,遊戲內沒有這個狀態

而且每個人側重點不同,三個時期裡這四個人肯定都有一項四人中最高的屬性,剎那的格鬥,洛克昂的射擊,提耶利亞的守備,阿雷路亞的反應總是四人中最高的,其中洛兄還有個指揮,他死了後後面四人組就沒有指揮能力高的了。

何洛洛和任豪誰才是r1se的門面擔當?

jiushinidie 不會吧不會吧都要解散了還在問這種事,就說了誰是門面怎麼了,這個問題下誰門面回答的多,誰就厲害還是怎麼的,你真是挺搞笑的!門面是用眼睛看的不是,不是用嘴說的,既然都回答了就來看看我家的大帥哥吧!任豪很帥不比其他!有幾張是生圖哦! 不會吧不會吧,都快解散了,還在執著這個事情。別的...

我的前半生中設定洛洛和老卓這條感情線有什麼寓意?

Zhou Kyle 大家難道忘了九六年的一部老電視劇集了麼 陳道明的一部早期作品 還有,這部劇裡他飾演的角色姓祝,現在姓卓。我覺得也有向經典致敬的意思吧 漫漫 愛情不應該是首位,責任更重要。老卓是喜歡洛洛的,洛洛離開那段時間老卓很落寞。但是,他是乙個成熟的老男人,洛洛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作為長輩,他明...

如果傑洛特和抓根寶單挑誰更厲害?

張書客 抓根寶先手隱身,近身後以方向45 角以上對傑洛特施展滿級不卸之力,往上吹出兩公尺以上高度傑洛特直接打出gg。抓根寶進可攻退可守,可以劍砍,射箭,放火,放冰,放雷,投毒,變吸血鬼風箏遠端帶回血傑洛特根本要不起,麻痺後再剁死也可以,想猥瑣可以苟遠處不停召喚耗都能耗死。如果想撤退,可以用龍吼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