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不談戀愛不交友,乙個人,老的時候生病了做什麼檢查,醫生要家屬陪同,請問我乙個人怎麼看病?

時間 2021-06-28 11:01:35

1樓:

生活能自理的情況下,大多時候是不需要陪人也不需要授權委託人的;萬一生活不能自理,除了找好護工,最好找個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給你簽字了解病情

2樓:嚕啦啦

我設想的未來是,年紀大了就去養老院 ,安度晚年。後來發現養老院也要挑老人家的,很多養老院不收沒有子女的老人家。你去醫院看病,不是嚴重的病都還好的,有個護工就好了。

只要你年輕累積財富就不害怕了。但是要是重的病,醫生都不好和你說,一般都是說我和你家裡人說吧。萬一年紀大了,行動不便,老年痴呆了,什麼的毛病,沒有乙個家屬陪伴是不方便。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結婚,不戀愛,他們老了總會有辦法的。只要你不是第一批遇到這個事情的人,之後抄答案就好了。現在就怎麼開心怎麼來。

3樓:少女情懷總是吃

其實這個問題吧,就是乙個個人選擇的事

不結婚是屬於個人的選擇

不談戀愛是屬於個人的選擇

不交友是屬於個人的選擇

這些事都是沒問題的

每個人的選擇,只要是在對他人對社會沒有危害的前提下,都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

但是自己的選擇需要自己承擔相應的後果

比如題主所言的,沒有人陪伴就醫的情況

當然了,其實生病了不就醫,和不結婚不交友一樣,也只是一種選擇而已

4樓:1990

多賺錢,錢治百病;自己乙個人也挺好,規律生活,事少情緒穩定,多餘時間多多鍛鍊身體,多花點點時間金錢和精力讓自己開心,可以長壽少病痛。

5樓:儆懿

現在醫院都有便民愛心活動,老人看病大多都有工作人員指導陪同,但是涉及到做術式比較大手術,這種簽字,個人簽字是無法實施手術的,術中麻醉各種問題需要有人做決策 。

其實,沒必要想的那麼極端化,你的這種想法經過了深思熟慮,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決定,日後的擔憂也會由現在的想法去承受

乙個女人這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現實嗎?

阿金 長得一般,性格比較開朗,人容易害羞,已經母胎sole25年了。今年上研究生,想著怎也要脫單,先後跟三個男生談過,都很認真,也會記住他們的喜好性格,考試什麼也會關心他們。第乙個在一起才一周,跟我說現在不想談戀愛。第二個他總是看著我,眼神很溫柔,也會給我買東西,但是在網上找他,他就不回覆資訊。第三...

難道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自己乙個人自由自在的過一輩子不現實嗎?

兀立之姿 看了這麼多,我只想說不結婚一輩子,那是一種理想狀態,是絕對的自由,不是我們不想不結婚,只是不敢罷了。因為總是有過來人告訴你不結婚不行,大多數人只是沒有勇氣去嘗試不一樣的道路,因為那意味著未知,離經叛道。俗世不過是藏著如你我般諸多的怯懦靈魂罷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勇敢,我希望自由,我想像三毛一...

大齡女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只想乙個人生活,如何才能頂住各方壓力?

中中國人向來是喜歡折中的,你說開天窗,他們不同意,你說把屋頂掀了,他們就同意開天窗了。舉個例子,以前有人說我挑食,我說你喜歡吃和我不愛吃有什麼關係,他說等到饑荒時我看你吃不吃,我說等饑荒時誰這麼和我說話我就把誰宰了,不僅多乙份食物還能耳根清淨。從此他再也沒說過挑食問題。先提出乙個非常非常離譜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