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徹底消除性慾的方法?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

大家都被這莫名的困擾著,我以為只有少數人會有強烈慾望。沒有男朋友覺得交往太累,但是對ML確有強烈需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2樓: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當你太飢渴你就要飲水同樣道理當你體內水太滿了你就不想喝水只能去尿尿了當你已經把這輩子的性慾都全發洩出來以後剩下的就是毫無性慾的人生大禹治水告訴我們要治理洪水不能靠堵!

3樓:平象法師

徹底消除慾望就成了乙個廢人了,慾望沒有好壞,要合理的引導與昇華,事業心很強,責任心很強的人,慾望很平淡,因為他的慾望都已經轉化成動力。

靜心,靜坐,練習動功,多做事對生理的能量有很大的幫助。具體怎麼做你可以看看,「降伏其心」這一本書,有詳細的方法,次第。

4樓:舞奈

人本身就是由慾望組成的,只有淡化。

人本由不同的慾望所組成的,你要消除慾望,是要死嗎?我們之所有著恐懼和慾望,因為我們是人類。我們無法消除,卻可以超越慾望和恐懼。

我們無法消除,卻可以控制慾望和恐懼。可以控制慾望讓其去研究一門學科、一項愛好。可以控制恐懼讓其追溯恐懼的根本和所存在的意義。

如何徹底消除性慾?

楊景 你先買一些蓮子心泡茶喝。蓮子心 有清心火作用,可使男子性慾低下。中國古代醫學典籍中也有 寡居女性常飲蓮子心茶 的記載,以清心節解欲。冬瓜 富含粗纖維 尼克酸 有清熱解毒 利水消腫 下氣消痰之功,常食冬瓜可清心熱 降慾火 消除狂躁症狀。菱角 性味甘寒,可清熱除煩,平息男女慾火 芥蘭 又名苤藍,性...

人性的貪婪會徹底消除嗎?

貪婪,讓我想到了兩個成語 貪得無厭 欲壑難填 正是由於欲壑難填,才會貪得無厭。所以貪婪總是和慾望牽連在一起,這兩者是一而二,二而一。須知,人生在世,慾望是不可能消除的,縱然如佛家所說的 無欲無求 其實也是一種慾望,不也還是想將慾望消除,達到無求的狀態?終究也還是有所欲,有所求。所以 無欲無求 這四個...

房間內殘留的細小病毒怎麼徹底消除?

馮威 房間大嗎?不大的話直接用SDS狗消毒液,針對細小有效。不光房間環境需要消毒,還要對狗的用品比如食盆這些消毒才徹底。房間要是大的話在配合個紫外線等進行消毒,紫外線等要買專業醫療級的,別亂買達不到要求的。用的時候注意安全,還有紫外線陰影區照射不到的,要再次用消毒液進行消毒。狗拉過 尿過 吐過地方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