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小白如何利用好新手福利期?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

新手福利期不是限時的雙倍積分卡,而且XX級之前都會存在的雙倍經驗效果。這部分的效果加成,只要不練錯,就一定會兌現,哪怕暫時兌現不了,也不會被浪費掉的。

2樓:雙君教練

所謂新手福利期,是由於剛開始訓練的時候。

神經對於肌肉的募集的能力的提高,導致力量耐力等身體能力很大幅度的提高這個週期一般剛開始可以維持在8周左右,根據訓練頻率和訓練方式會有時間的不同。

在剛開始的訓練中,可以先不要過分注重肌肉體積的增加,把關注點更多的放在動作的標準中。換言之,即使剛開始訓練過度的重視肌肥大,在剛開始的時候效果也沒你想象中的高

對於剛開始的訓練可以先從身體動作的功能模式出發。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上肢推上肢拉

下肢膝主導的動作(比如深蹲)

下肢髖主導的動作(比如硬拉等)

軀幹的板式

軀幹的旋轉

雙擊有驚喜

前期的訓練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強化,注重動作質量。養成良好的動作習慣和模式。

會對於你以後的訓練有很大的幫助。

3樓:何小鵬

先看看自己的運動能力比如跑跑步,看看自己的心肺,再看看自己的體態有沒有高低肩,長短腿,脊柱側彎之類的。都沒有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自己的健身目的了,增肌肉長力量就多做點深蹲臥推,硬拉有些難過前期不建議做。提高運動能力的話,比較複雜可以參考cf的鍛鍊方法。

大致思路就這樣。

4樓:「已登出」

漸進式抗阻力(力量)訓練,會對身產生一系列反正,包括神經,肌肉,結締組織,骨骼,代謝,激素,心血管和身體成分變化。

身體對抗阻力訓練的適應分為急性適應慢性適應。

急性適應

一次運動中和運動後短時間內身體產生的變化。

慢性適應

重複訓練後身體產生的變化,能夠在訓練結束後持續較長時間。

在訓練早期,超負荷訓練能夠快速增加肌肉負重能力,在抗阻力處理階段神經對肌肉的控制能力增加。與此同時,肌肉蛋白的質量也發生變化,肌肉收縮能力更快更強。

在抗阻力訓練8~12周(新手福利期)以後,抗阻力訓練對肌纖維的增粗效應能測量得知。肌肉肥大和神經適應在長期訓練中繼續存在。

抗阻力訓練會出現各種細胞適應,包括無氧酶數量變化,能源物質儲備變化,肌原纖維蛋白含量增加,肌肉非收縮蛋白的增加。

另外,中樞和神經系統的變化對於動員運動單位的產生特殊力和功率。其他的生理系統(內分泌,免疫和心血管)產生各種變化支援神經肌肉對訓練產生適應。

所有這些適應都會在訓練初期以及後面的訓練階段發揮作用。

我們在健身初期,需要先學習動作模式,找到肌肉發力感,建立神經肌肉的連線。

後期身體適應漸進式抗阻力訓練後,再學習各種訓練方法,較為穩妥!

5樓:我愛喝可樂

最直接的辦法,一定要找乙個有經驗的人帶你!這是最直接的。

什麼是有經驗。至少訓練年限在7年以上,並且他自身練的也很好,而且帶過不少的學生。這樣的人不僅會練,而且會教!

但是你要學會辨別有些偽大佬,那種滿嘴跑火車,就是能說會道,誰誰都不服,誰都要否定。這些人在抖音裡多的是。

如果真的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帶你,那真的效果可以說堪比使用科技!!!

6樓:

自認為對於健身領域不是很專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會盡量結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去說福利期這個事。

對於健身新手,是有個福利期的,在這個時期會感覺肌肉長得比較快,同時脂肪也會減少

不知道題主是什麼樣的身材,我在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是腹部脂肪堆積很多,四肢看著比較瘦的那種,最初的乙個月是一天無氧一天有氧,無氧很簡單,臥推、蹲腿、二頭、三頭、肩、背六個部位,每個部位採用16、12、9遞減組的方式做三組。做了乙個月以後,改為兩天無氧一天有氧,胸、二頭、肩中前束、股四是一天,背、三頭、肩後束、股

二、小腿是一天。這個時候會採用16、12、12、9遞減組的方式做三組。

這個期間要控制飲食,注意減少油和糖的攝入。之前的私教跟我說的是主食要少吃,多吃蛋白質,因為當時我的主要目的是減脂,所以才要這麼吃。這個期間脂肪掉的確實快,甚至前三個月,同事看我的身材並沒有變化,這個期間應該是脂肪在掉,同時肌肉也在增長。

所以我個人認為,小白想要利用好福利期,首先是要養成訓練習慣,度過最開始那一周,然後再來談增肌減脂同時進行。

7樓:SC coach

同一肌肉群要高頻率,少次數,少動作,保證強度和容量在保證動作質量的同時每次訓練都在原有的基礎上提高訓練量或強度比如周一臥推40kg 4x5

那麼就在週三或者周四臥推42.5kg 4x5或 40kg 4x52

超新手健身,不太行的小白如何健身?

劉龍駒 發一下近期狀態 身為所謂的小白,其實不然。只是需要正確的人去引導,我師傅曾經對我說過,想要在一行很快的了解到東西,那就花錢去買。知識付費的年代,不要去相信什麼無償教學,無償提供計畫。依我看,只能告訴你很片面的東西,不要去相信dy上某些博主的扯淡!簡直是放屁,還有那些所謂的關於的冷知識的普及,...

所謂健身的新手福利,是以健身時間來定義還是訓練水平來定義

愛健身愛生活 瀉藥,其實我一直反對健身一上來就談什麼臥推能達到的最大重量,我覺得作為乙個新手最應該做的就是學會怎樣讓目標肌肉群正確地發力 能不能孤立發力肌群,這會消耗很長一段時間 否則,你的動作往往就是歪的,對身體傷害很大,並且很難有效果,但是如果正確掌握了肌肉發力方法,那麼接下來健身的效果會有快速...

如何利用好自己的日語知識?

小小乙隻 有些人投入在工作上,有些人純粹是為了興趣。我現在覺得興趣挺重要的,對一件事兒如果目的性沒那麼強,沒用的東西反而就有用了。 平成日語小高 可以找那種跟日語相關的工作,在網上做翻譯,動漫,日劇,遊戲的翻譯,或者網上的一些店。做配音行業,在日本待八年,日語語感會比較好,現在有很多遊戲裡面說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