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cad和solidworks能否同時學習?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高手課

教程領到手,考試不用愁! ↑↑↑理論上,都是畫圖軟體,作圖工具,同時學有啥關係呢,只是熟練罷了,熟練其中乙個軟體,相對來說,學習另外乙個相對較快上手,一樣的套路。

很全面,學習SolidWorks:

學習CAD:

第一套CAD教程

第二套CAD教程:

2樓:yangxychn

可以同時學,不影響。工作中solidworks更加實用,畫圖都是用這個。出CAD圖主要是給加工用的,平時操作CAD很少。

solidworks完全可以標註尺寸。只要轉化成CAD就可以,CAD裡面可以不操作。

3樓:無故

機械大四我們大一時要求學習CAD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自己自學了SolidWorks。其實這兩個軟體不僅不衝突,而且是一脈相承,CAD注重二維製圖,只要畫二維肯定繞不開CAD,三維軟體就有很多了,比較好學,容易上手的就屬SolidWorks。我一般先作三維,然後三維導二維(有好處也有壞處),二維圖在CAD上修改就可以了。

我是機械方向的,其他方向就不是很了解了。

大一新生會用到CAD,不太玩遊戲請問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開心一哥歲月 不玩遊戲的話,僅僅是CAD製圖,就用不到7千 8千那麼貴的筆記本,一哥認為,一般4千 5千左右的輕薄本 遊戲本就足夠滿足CAD製圖的需要了。如果做3D建模,比如用到3Dmax SW UG等軟體,那才有必要買7千 8千元左右的筆記本,不做3D建模的話,不用買那麼貴的。大部分CAD都用於平...

大一新生,要學工程製圖,用到CAD,對打遊戲沒有要求,怎麼選筆記本?可以給些良心推薦嗎(我是小白)?

你滴強少 咱倆一樣情況差不多我是不玩遊戲的不知道你玩不玩不玩遊戲選macbook 反正我個人覺得蘋果電腦嘎嘎香預算不多選air 錢多就pro 但是不管是啥咱們絕對夠了雖然有人說M1裝不了cad 但是今天我剛安裝完也能用啊電腦不像手機說換就換而且學生用蘋果電腦肯定也能用好多年而且現在蘋果越來越棄用英特...

大一新生,工程專業,要用CAD設計工程圖,所以想配台筆記本,爸媽預算3000元怎麼辦

錄音機 4000以下的電腦,基本上是你伺候它。我十年前上大學,沒有膝上型電腦,也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我是財務會計專業。1000以內的能叫膝上型電腦?我家有過的dell和聯想,在當時都是4000 都是大學畢業前後的東西,用到現在才不行的。兩三千的,真的不行,我表妹買過乙個很好看的,好像是不到2000,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