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合租,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5-07 19:31:57

1樓:無知自知

我工作10多年只合租過兩次,這兩次也是跟相熟的朋友合租,後面就從來沒有合租過,合租的環境不行。去北京我自己租7700乙個月的一室一廳一廚一衛的,自己乙個人住有多爽就多爽,上海租6000乙個月的一室一廳一廚一衛,爽歪歪

2樓:Nayo

1。合租前,一定要吧公共區域的費用劃分清楚,比如水電煤網,維修等等費用

2。注意衛生,租房時也要協商好,公共衛生的注意情況和打掃分工。

3。不要在公共場合做不恰當的事情,比如抽菸,亂扔私人物品。做好的飯,及時清理,洗好的衣服,及時清理。

4。衛生間,男生上廁所要注意掀起來墊子,女生要注意生理期的公共區域衛生。

5。盡量不要帶除了租房人以外的朋友回家(除非徵得室友同意,並且要知會室友相關時間)!!

3樓:

注意洗澡的時候地漏處理好,別因為你的頭髮把地漏堵了同理還有洗手台、廚房水池,真的是花式堵

經期洗完澡,衛生間記得通風

合租要是趕上倆女的經期同步,用完還不勤通風,那味真的能讓人吐了衛生間門鎖壞了及時說

門拽不嚴及時說

之前就有倆,門拽上費力自己在家不敢洗澡,乙個進去洗另乙個在外面放風你不吱聲我們還以為你有勁拽得上

4樓:

我必須要說一下,首先原諒我的魯莽。

3戶合租2戶情侶乙個我(男),某天週末在家跟朋友開黑吃雞,突然尿急衝到廁所(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外面還有乙個洗漱臺,門裡面是洗澡間和廁所)。我發現廁所門是半開著的,就走上前準備推門進去,結果發現有個人蹲著,屁股都看到了——側面(我真不是故意的),我那個手僵在空中了。然後趕快收回手,輕手輕腳的退回了房間,還好特麼沒被發現(我又沒做賊,幹嘛這麼心虛……)。

5樓:資源共享

1.安全問題一點要做好,人們都說防患於未然啊。(不能隨意進彼此的房間)

2.個人清潔衛生要注意。(特別是個人毛髮)

3.不要穿的太少了。(特別是夏天)

4.公共衛生勤快一點做。(公共衛生要一起維護,清理)

5.不要隨意帶朋友回家。(畢竟是合租,帶朋友回去太吵了)

6.在合租區域裡面自己的物品盡量不要放在公共區域。(特別是一些私人物品)

看到中意的還是可以嘗試交往的,畢竟相處在同乙個屋簷下也是一種緣分。哈哈哈(切記不能急)

6樓:其實

注意公共衛生,洗澡後地面拖乾淨!我都快被合租的那倆女生逼瘋了,洗澡不拖地就出來,頭髮也不收拾,下水口都是。廁所用完及時衝乾淨,我乙個大老爺們每次都是我看不下去,自己收拾自己拖地。

還有不要再公共場所抽菸。自己雜物及時處理。晚上盡量保持安靜不要過分喧嘩。

哎都是血淚史。

7樓:斯圖卡

女生:注意自己的衛生和公共區域的衛生,尤其洗澡之後的一地頭髮和你用過的姨媽巾。

男生:上廁所的時候記得把墊子掀起來……公共區域不要抽菸。

8樓:奔波兒霸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舍友品性,決定了合租是否安全(財產,人身)舍友生活習慣,決定了合租是否愉快

盡可能快的讓自己強大,富裕起來,有乙個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9樓:一根葦草

沒租過房,那我就站在男生的角度想想。

首要問題是性,請待一起的時候時刻穿著合體保守,比如在客廳的時候,不然男生以為你在暗示他,容易出問題。而且也容易引起男生的性衝動。

私人用品收拾好,不要在公共區域讓男生看到。

不要互相去對方的房間。

在房間裡的任何時候,房門緊鎖。

交流是語言不要曖昧,清清白白,該說什麼就說什麼。

保持室內整潔。

不要弄出噪音影響別人。

相關費用AA,互不虧欠。

女生開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就我朋友開車的問題我列舉一下 不要太慢 不要一緊張就叫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要變道就加速變,不要在兩條車道中間慢吞吞不敢走多開多找朋友帶帶你多熟悉路況多熟悉自己的車昂沒啥了平平安安 ljclives 上車前繞車一周,看看車身和輪胎有無異常,上車先繫好安全帶,點火後看儀錶盤有無異常,油量是否充足,踩油門前...

夜跑有什麼注意事項?

夢回 1 注意安全,選擇燈光好的地方跑步,特別是女孩子一定避免到昏暗之處跑步,壞人還是有的。2 跑步場地,選擇路面平整的,經量不要在水泥地面跑,水泥地面太硬,反作用力大,很容易受傷,有條件選擇柏油路面或者塑膠跑道。3 飯後跑步,一定要飯後半個小時以上才能開跑,最好是飯後乙個小時。4 跑前做熱身運動,...

初學水粉有什麼注意事項?

艾隆83色免調顏料 水粉雖然溶於水,但是它的顏色不容易儲存,乾濕顏色差距大。對於初學者來說,需要掌握一定的素描技巧,以及調色能力,才能將畫面凸顯畫面整體感。1 先學調色技巧與方法 補色互調法 一般稱為高階灰的常用調法是紅 綠 黃 紫 等兩種互補色之間互調。不能等量,不可過分調勻,否則容易變灰變髒。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