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想要放棄了怎麼辦太難熬了受不了了?

時間 2021-05-05 17:37:32

1樓:飲白

重度抑鬱症表示,不要在難受的時候才想到放棄生命,而是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都想著大不了還有個可以去死的選項,然後盡量多的去嘗試不同的事物。

這樣反而日子過得不會那麼痛苦

2樓:我微笑我驕傲

今天是我雙相第2443天,確實是挺難熬的可我還在堅持。

如果你真的想放棄了,那就去做吧。別選跳樓,怕你砸到無辜的花花草草。

如果你還想堅持一下,那就一起熬吧,奧利給

3樓:販賣藍色孤獨

是,抑鬱症很難熬。我很多時候也想放棄。

就前幾天吧。

我一次吃了六顆氟伏沙明。(沒抱著吞藥和必死的決心),一覺睡到了早上六點半多。

那時候我就覺得……

反正就乙個字「哎」

我媽知道了,她特別生氣。

她說,她十月懷胎辛辛苦苦把我生下來,養了我十幾年。我就這麼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總之她說了很多。

那晚,更多的是沉默。

我仔細想了很多,雖然我每次都想放棄,不論是在自我傷害的時候還是其他時候。都感覺有好多事情放不下。

雖然我也有抑鬱症我也很想解脫,但怎麼說呢。

這就是一群想死的人在互相救贖。

希望你能好起來。我也是。

一起活下去吧。

戒菸太難熬了,怎麼辦

相思般的淚水 何止難熬,去年戒菸都快自閉了我 剛開始就心如貓撓,真的非常的難受,身體總感覺不舒服,一整天沒有精神,然後腦子裡總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乙個說就抽一根沒關係,另乙個說再抽就要離開人世間了,而且開始頭疼,性子開始暴躁無比,有時候在路上恨不得一腳油門踩到底。後來當然是復吸了,強忍著根本也忍不下去...

放棄了很喜歡的人 自己好像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乙隻想談戀愛的喵 2018.04.18 啊,整整乙個月了呢。原來也是很快的呀 這段時間裡,每日無數次的情緒反覆,以及一兩日便會有的一次崩潰。不知道哭過幾次,不知道壓抑過自己幾次,在無法理解 為什麼不能繼續 和痛苦接受 我們結束了 以及 至少他要快樂 之間翻滾。當我和他說 我放下了 的時候,我沒有說謊...

了抑鬱症,不想上學怎麼辦?

朦朧 我很累,頭痛,肚子痛,後背痛.好像渾身都很痛。我初三,馬上就要中考了。因為疫情還沒開學。我不想上學了,現在不想。聽說馬上要開學了,3月16號左右,初 三 高三先開學。我不想上學。我不是壞女孩。我也不是厭學。我只是,只是撐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應該不是學渣,雖然現在在重點班已經墊底了。好吧,我在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