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說服我父親安裝 燃氣熱水器?

時間 2022-01-16 00:48:22

1樓:大宋

其實真的很難辦,親人之間的說服工作最難辦。

不過這事要分開來看,就看家裡誰做主。

如果你是男孩,找你媽,你可以搞定你媽,你媽肯定能搞定你爸。

如果你是女孩,不用找誰,直接搞定你爸。

就這樣,幹就完了。

分隔燃氣熱水器

從排氣方式上有直排式、對流式直排式、強排式和平衡式。前兩種基本看不到了,平衡式也很少。從安全角度上,平衡式最好,強排式更適用。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是強排式燃氣熱水器。

從燃氣種類上有液化石油氣、人工煤氣和天然氣。具體要根據你家氣源來對應選擇。

從控制上有非恆溫和恆溫,其中恆溫又分為雙金屬片式和水量伺服(水汽雙調我目前覺得就是帶水量伺服的另一種商業稱呼)兩種。

基本能想到的就有這些。

那麼如何選擇?

個人建議:強排、水量伺服的恆溫機即可。零冷水的功能看自己愛好,整合零冷水的價效比低。

那麼提主最關心的安全問題。其實任何熱水器只要在正確的安裝,正確的使用條件下,安全都有保障的。

那麼簡單說強排機型的燃氣熱水器安全上的一些事項:

1、排氣管道介面要用鋁箔膠帶粘接密封,一般要定期檢查一下,在沒有位移的情況下基本不會失效;

2、排氣管道長度要在合理範圍內(具體看說明書)。水平管要朝向排煙出口傾斜(便於冷凝水排出);

3、燃氣管道要每年檢測(燃氣公司會上門免費檢測);

4、使用熱水器時,房間適當通風(說明書上有介紹);

5、熱水器安裝在室內非浴室內,強排式熱水器在工作時需要室內空氣補充進行助燃(消耗室內空氣),廢氣則是風機通過煙道強行排到室外。所以安全有保障;

6、其他,基本就沒啥了,對了國家標準燃氣類的裝置8年報廢。壁掛爐有10年、15年和20年的。但是都要定期保養哦(其實保養也不難)

目前想到就這些。

我該怎麼說服自己呢?

怡祝 大學於你的作用是象牙塔和步入社會的過渡,在大學裡你可以積累一定人脈 前提是你得用心經營 畢竟,同學情誼最深,當然我這樣說可能太功利了,但是話糙理不糙,其次,你在大學裡面不僅是學習知識,還是在學習如何在沒有人約束的情況下自學,自我提高,如何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然後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誠然如你朋友...

父親不同意我嫁外地並且以死相逼該怎麼說服?

大豔子 先說我的建議吧,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好好和父親溝通,取得父親的理解,乙個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很難幸福。你說無法理解你父親,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自己的孩子,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你的父親和母親,生你養你,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永遠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我有兩個女兒,都還很小,可是我老公經常會抱著她們的...

我該怎麼說服我媽讓我大學學IT專業?

Chuck Close 土木現在已經趨於飽和了,況且女生學土木真心不建議。IT專業不愁就業,就是每天很辛苦,如果你真的熱愛,相信你一定會堅持下去。 kekeemay 瀉藥,土木和it都是非常有前景的專業,但是你媽媽相信前景的話,那就用前景說服她就好了。根據央視統計2018就業率最好的專業是教育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