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輪胎,哪位大神推介個價效比高的品牌!?

時間 2022-01-16 00:48:20

1樓:Giti佳通輪胎

輪胎的使用年限一般為3-5年,行駛里程在6萬公里左右。當然,是否更換輪胎要看輪胎的實際磨損情況來定。輪胎磨損嚴重,不僅會增加出行風險,也會影響駕乘體驗。

因為題主的汽車是2015款的長安逸動,輪胎尺寸是205/55/R16,所以樓上有人推薦了佳通舒適228,其實也可以考慮同為佳通舒適系列的佳通舒適F22,它採用了佳通特有柔聲降噪技術,能夠提供更加安靜、愉悅的駕駛體驗。

這款輪胎通過精準調節花紋塊的長度,以及優化花紋塊的排列順序,實現了花紋噪音頻譜的調節,並且優化調整了花紋塊相對的位置關係,錯位排列,分散花紋塊對地面的衝擊能量,能夠有效降低駕駛過程中的花紋及花紋塊噪音。

此外,輪胎表面採用的多角度花紋溝槽設計,有效抑制了輪胎接地的雜訊能量,使因幫浦吸效應帶來的噪音得到了降低。佳通舒適F22還採用了靜音輪廓、結構設計與智慧型模擬的評價方法,降低了輪胎結構震動所引起的噪音,緩衝了震動造成的不舒適感,讓駕乘更加舒適

佳通舒適F22不光靜音效能良好,在乾濕制動方面同樣有著不俗表現。高分散奈米白炭黑,結合網狀破水錯位刀槽,提高親水性,有效刺破水膜,縮短濕地制動距離,提高了雨雪天氣的行車安全。

2樓:Justin

我推薦中國產路航輪胎,我目前用的LS388,去年雙十一裝的,目前跑了幾千公里了,對比原車韓泰,主要優點是靜音,舒適。其他牌子沒用過,不好評價。

哪位大神能評價一下我的字?

追光 巧了,恰好也在寫千字文,貼張圖先。我覺得主要是沒有理解漢字楷書的構造。傳統練習往往是講筆畫 結體 章法,其實我認為要反過來講,先說章法布局,再說結體的規律,最後再說筆畫。以 辰宿 二字為例,試講一下結體。辰 字可以看做是獨體字,也可以看做是左上包圍結構的合體字。左右方向撇捺的延展性優於其他筆畫...

我想做英雄聯盟直播,有沒有哪位大神可以推薦一下平價全套配置

冒牌大佬 做直播建議用帶核顯的CPU,建議板U 9700 華碩B360M GAMING PLUS S 散熱 利民AS120 記憶體條 金士頓駭客神條 2666 8G 2 硬碟 三星970 500G 顯示卡 耕公升1660S 電源 航嘉HYPER550B 550W銅牌,機箱和風扇看個人喜好,但是挑選機...

有哪位大神能讓我優秀自律起來,擺脫家庭真的不想在控制欲父母強的這裡,特迷茫?

櫻桃是甜味的 優秀的人不是因為別人優秀而變優秀的 而是不斷提公升自我認知,自己從內心覺悟之後改善了自己和自己身邊人的看法的 如果迷茫,可以去聽一些父母的建議,還是要理解父母 愛運動的女魔王 沒有人可以讓你優秀的自癒起來自律是一種習慣,他要靠的不是別人的幫助,而是自己的意志力,所以如果你想要自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