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評論自己 不夠職場 ,該咋辦?

時間 2022-01-16 00:48:21

1樓:小夏王者集錦

說到徐明朝,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感到很陌生。但是說到Yamy事件,大家肯定不陌生。而徐明朝便是這一事件的「主角」。

其實說起徐明朝這個人,我個人還是很佩服的,畢竟能成為極創引力創始人兼CEO就說明這個人有著自己的實力。但是在Yamy事件中,我們對這個人又開始產生了鄙夷。到底是什麼能讓乙個身居高位的人毫無顧忌的對Yamy進行議論和侮辱。

這一切行為都有損徐明朝的個人名譽。而從中我們能反思一下,我們自身有沒有在背後議論過他人?我們又應該如何在職場中做到不隨便議論他人?

在職場中要做到不議論他人其實很簡單,但是對一部分人來說又很難。因為我們無法合理的控制我們的脾氣,那麼總該找乙個點來釋放我們的脾氣,因此議論他人對任何乙個人來說都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是身為職場之人,不隨便議論他人是我們最本質的要求。

所以每當我們無法控制情緒的時候,我們可以找乙個沒人的地方釋放我們的情緒。或者是在回到家以後將自己的情緒分享給身邊的人。畢竟每乙個釋放情緒的人都希望有乙個忠實的聽眾跟著自己一起開心或是氣憤。

同時當我們想議論他人的時候,我們可以想想對方的優點,想想對方為自己或者為自己的公司付出了什麼。這些都能有效的控制和平息我們的氣憤。

但是在職場當中,我們無論自己是有多氣憤都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畢竟職場也是公共場合,在公共場合就得有公共場合的規矩。同時我們不能以上位者的姿態去評價他人。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以及能力。

評價他人就是不尊重他人,也是不尊重自己。

所以要想在職場中做到不議論他人,我們可以想想他人的付出,想想他人的努力。同時思考一下議論他人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2樓:玫瑰島花匠

感謝對方給你反饋,問對方具體指什麼,有沒有例子幫助你理解和提公升,虛心改進,過一段時間重新問一下對方是否自己的行動有所收效。如果對方只是泛泛而談,沒有具體例項,這種反饋是不負責任的,委婉提醒對方你自己的角度(如果你不覺得這個反饋是真實有效的),幫助對方提高ta的反饋效率,避免造成不必要誤會和對接收方的壓力。

如果有人在賽後評論中罵你?

凌晨一點二十 如果理智的說的話那還沒什麼,大不了秒退就完事了,這遊戲隊友不能在遊戲中罵人,如果玩個moba遊戲,從選英雄開始噴到遊戲結束,那才是遊戲體驗極差,這個只能說是批評,而且可以提前說練角色,相信大家都理解也不在乎多輸一把,這樣 一灘糰子 不可能不在乎,為什麼不把調香師練好呢?我是個第五玩家,...

職場上如果有人強迫你做不喜歡的工作,該怎麼辦應對?

卓有成效管理者 工作應該是所有人都不喜歡的,所以就看你自己怎麼調整心態了,你去工作一定詩有需求的,如果能完成你的目標,即使不喜歡也要去執行的 劉小郗 我想本職工作不應該存在強迫,那都是應該做的 工作也不應該按照喜好去分類,按照喜好分的是愛好和興趣。如果超出工作範圍,又超出你的底線,不能拒絕的就只能靈...

如果有人在前輩歌手的評論裡刷自家會不會很反感?

玻璃心少女 當然煩了就算退一萬步你自家的水平強也是很不禮貌的一件事 就好像人家明明想買mac 你非要說你自己做的化妝品更好 給別人的感覺就很槓 vitamochi 還是要看情況的 如果是B翻唱了A的歌,B的粉絲到原唱A的微博和歌曲下面刷 秒殺原唱 超越原唱 真的就 我是林大仙的幾十年老粉,之前遇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