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說服我媽讓我大學學IT專業?

時間 2021-05-11 18:58:01

1樓:Chuck Close

土木現在已經趨於飽和了,況且女生學土木真心不建議。IT專業不愁就業,就是每天很辛苦,如果你真的熱愛,相信你一定會堅持下去。

2樓:kekeemay

瀉藥,土木和it都是非常有前景的專業,

但是你媽媽相信前景的話,那就用前景說服她就好了。

根據央視統計2018就業率最好的專業是教育業,2023年最高的是土木,但是土木的就業率增長已經趕不上教育的增長速度了,所以在就業率上不是最優勢。

然後軟體開發的工資薪金是最好的,2023年本科畢業的軟開專業平均收入可達4774,普通高職也可以達到3860,這對於剛畢業的本科生來說是很好的水平。

2023年收入最高的5個專業中有4個都與軟體通訊,也就是我們理解的it行業有關。

本科就業的綜合評分最好的專業(綜合就業率和薪酬)也都是與次相關。

所以綜上,it才是最有前景的行業,在現在網際網路經濟發展的大背景下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你媽媽所說的土木前景大好,那是上個年代的事情,是你媽媽曾經的記憶了。現在的土木前景不錯,但發展動力已經很低了,比不上it業。

我媽有種族歧視,我該怎麼說服她?

末世文網密 聽媽媽的話,關愛健康,遠離xx,如果是同性,適當聯絡就可以了,不要走太近。如果是異性黑人 那麼不要有任何聯絡了,為了自己和親人朋友的健康。 夢見坡 教你學習 你能在中國碰到乙個學習能力比中國的中學生平均水平高的黑人 大學生留學生 的概率小於你打NBA的概率。別的就不用說了。你有個好媽媽。...

要怎麼說服我媽同意我學傳媒?

軟妹 其實傳媒還有編導專業,身高體重都不是問題,看的是文學素養,去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個學姐她身高也不是很高身材也不是很高,但是她文學素養,知識擴充套件厲害,這個大學也能過,編導專業出來就業率也很好,很多大學都是內推的,出來就有工作 藝海 首先你的興趣愛好在這一方面嗎?再者就是藝術類專業的學費比普...

關於高利貸,我怎麼說服我媽?

1 月息1.5 2 不算高息。2 借給親戚,如果親戚靠譜也好。如果你家親戚擔這麼大的風險,真的 只賺了0.5 那就還是收回來吧。你家親戚明顯不是的生意人,這個操作相當於你家親戚收取6 的擔保費,承擔15倍以上借款總額的風險,風險和收益完全不成比例。3 有可能,你家親戚不是為了賺這點錢,只為了幫你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