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校長讓我做專職美術老師?

時間 2021-06-12 09:32:49

1樓:同享藍天

目前來說,你說服不了的。

順著他的意思來吧。

我就是美術教育專業畢業的,我留在了大城市的公辦小學,所以順理成章的教美術。而我那些去鄉鎮教書的同學,基本沒教美術的,都是去填了語數老師不足的坑,想想都好玩。其實我在大四去一所鄉鎮初中支教的時候,也是教的地理……

主科對農村學生們來說是絕對重要!農村學生公升學非常應試,你教好他們的主科比你教好他們美術好很多。他們那沒有條件像大城市這樣開展美術教學,你也很難搞出什麼名堂,不如虛心請教,踏實學習,專心做好語文教學。

怎麼組織課堂教學、怎麼管理學生,對新手老師來說是必須要過的第一關,這是教學最基本的問題,這一關過不了你教美術也好不到哪去。你好好反思下自己的教學,看自己還有哪些欠缺,不要都怪學生,不要總覺得「懷才不遇」。

好在你還是有些發揮你特長的機會,牆繪、書籤、電腦畫你反而可以認真做下,當年知青下鄉時,很多有繪畫才能的人也在畫黑板、畫牆繪,後來也還是走出來了。你要是不想長久這樣幹,你就利用這點機會把美術專業牢牢抓起來,在牆上畫畫,在書籤上畫畫,在速寫本上畫畫,多投稿多參展,等蟄伏十年八年就有可能出來了。

怎麼說服父母讓我養貓?

多多的鏟屎官 哦哦,這個我可以回答。先說背景 我媽潔癖 毛過敏,沒錯,她心理對任何帶毛的動物都不喜,我就叫這毛過敏 重點來了 她信佛拜觀音。1.我養貓之前先探口風,我媽當然是嚴詞拒絕,並且還說養貓的都是貓病這個髒,那個亂,細菌寄生蟲無數等等。2.先斬後奏,迅速買了乙隻可人的小東西回來,包括貓砂盆 貓...

怎麼說服媽媽讓我剪短發

世界推銷員 不要一下子剪的太短,剪到肩膀上面一些些就好,循序漸進。不要讓媽媽有種突然女兒變兒子的感覺。我之前頭髮過腰,疫情期間暑假剛剪。留頭髮是我媽讓留的,剪也是我媽親手剪的,沒有剪的很短啦,也就是到肩膀。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開心最重要啦,長頭髮確實不方便呀。夏天真的是個剪頭髮的好季節,剪完很舒...

怎麼說服媽媽讓我養狗?

紊亂亂亂 我媽當初也很反對我養狗,也說了帶進來就把他扔出去之類的話,然後我年輕氣盛硬是養了,還是只小草狗。養之前我給我媽灌輸各種養狗的好處的思想,並且許諾它的衛生我負責,那時候她就有點動搖了。養了之後我當然說到做到,小狗起初會隨地大小便,都是我和我爸伺候著,儘管這樣我媽還是很嫌棄它。日子久了,小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