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媽媽讓我剪短發

時間 2021-06-02 06:46:44

1樓:世界推銷員

不要一下子剪的太短,剪到肩膀上面一些些就好,循序漸進。不要讓媽媽有種突然女兒變兒子的感覺。

我之前頭髮過腰,疫情期間暑假剛剪。

留頭髮是我媽讓留的,剪也是我媽親手剪的,沒有剪的很短啦,也就是到肩膀。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開心最重要啦,長頭髮確實不方便呀。

夏天真的是個剪頭髮的好季節,剪完很舒服,長頭髮纏在一起的煩躁真的很不舒服。

我最近買了好多比較中性的衣服,好開心,想要悄悄把頭髮再剪短一些,嘻嘻。

媽媽,我是小男孩啦!

2樓:微白空城

先斬後奏吧姐妹

我從前兩年開始就一直很像剪劉海,但我媽就是不同意,我奶奶也超級不同意,我爸算是中立的態度,今年高考完我又萌生了燙頭的想法,她們也是不太同意,但我就是特別想剪,因為我髮際線也挺高的……(說多了都是淚啊哎……)於是乎我就揹著她們在某乙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去到了理髮店剪了劉海並燙了頭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弄完之後是很爽的,但是我快回家的時候實際內心慌了一批,於是我想到了我親愛的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讓他看了我剪的頭髮,讓他幫我美言幾句夸夸我比以前好看什麼的哈哈哈哈哈,回家後確實也挨了頓說,但沒辦法我剪也剪了,燙也燙了,錢也花出去了,這事兒也就過去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姐妹你要特別想剪就去剪吧,只要你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沒問題的剪完你媽也不能讓你接回去不是嗎,頂多挨頓說,不過從小到大又不是沒捱過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可以剪上短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麵包女孩

正好這次我也趁著國慶節剪了個短頭髮。

我是怎麼說服的呢,就是我i和我爸爸說在學校真的很麻煩,而且根本沒有時間去吹乾,現在冬天也要來了,頭髮又長又不容易幹就會容易感冒,為了方便我想剪個頭髮,然後爸爸就同意了

4樓:MoilCharles

相反,我是男生,留了長髮。

最初跟我媽也經常矛盾,這很正常,他們的審美及接受能力都不夠。

想剪短發就去吧,慢慢的家裡人也會習慣和接受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但你媽媽bt兩個字說出來,真的有點過分了。換我的話可能反而會堅定自己要去做這件事的信念哈哈哈

5樓:

在我看來,只能先斬後奏這一條路,媽媽說你bt想做男生,特別是bt這個詞,這就說明你已經無法說服媽媽了,當然,如果事先能取得爸爸的支援會順利很多。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迷戀上了鎖骨發,其實想剪短發已經半年多了,一直猶豫到八月份才去剪,也沒和父母提前說,剪完回來媽媽只是淡淡的表示可能不太適合我,而爸爸則狠狠地指責我,,說我頭髮剪的不長不短的像什麼樣子,,(可能是因為工作和性格原因,我爸對我控制欲比較強,,幾乎扮演了其他家庭媽媽的角色,我媽則隨和很多)其實好不好看是一回事,而他們,更多的是對我們的控制欲,覺得孩子一切都要在他們的掌控之中,你看,上了大學的我也無法擁有剪頭髮染頭髮的自由。

跑題了哈哈哈,其實題主自己先去剪,回家最多被罵一頓,遭受幾天冷臉就好啦,頭髮已經很短了,媽媽總不能氣的把你頭髮全部剪掉吧。或者先剪個普通的女生短髮,然後慢慢的越剪越短,給媽媽乙個緩衝期,可能也就不會那麼生氣啦。

最後祝題主好運啦!

怎麼說服媽媽讓我養狗?

紊亂亂亂 我媽當初也很反對我養狗,也說了帶進來就把他扔出去之類的話,然後我年輕氣盛硬是養了,還是只小草狗。養之前我給我媽灌輸各種養狗的好處的思想,並且許諾它的衛生我負責,那時候她就有點動搖了。養了之後我當然說到做到,小狗起初會隨地大小便,都是我和我爸伺候著,儘管這樣我媽還是很嫌棄它。日子久了,小狗天...

怎麼說服媽媽同意我丁克?

不要試圖強行說服上一輩的人,如果你指出的邏輯漏洞是真的漏洞,那說明你媽不是個講理的人,不講理的人談何說服。也不需要說服,生育行為主體是你和你伴侶,生育行為主角唯獨只有 孩子 受影響最大 其它都是 外人 爺爺奶奶輩去世孫輩還不給請喪假只能請事假了解一下。與其說服別人,先用理說服自己吧。怕疼?誰不怕疼?...

怎麼說服父母讓我養貓?

多多的鏟屎官 哦哦,這個我可以回答。先說背景 我媽潔癖 毛過敏,沒錯,她心理對任何帶毛的動物都不喜,我就叫這毛過敏 重點來了 她信佛拜觀音。1.我養貓之前先探口風,我媽當然是嚴詞拒絕,並且還說養貓的都是貓病這個髒,那個亂,細菌寄生蟲無數等等。2.先斬後奏,迅速買了乙隻可人的小東西回來,包括貓砂盆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