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怎麼說服爸媽讓我去整形

時間 2022-01-05 17:25:10

1樓:汪紫竹

姐妹!我和你各方面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我也是大二,感覺自己不是那種自己心目中渴望的長相,想隆鼻,爸媽害怕風險不讓我做。可不可以聯絡你嗚嗚嗚

2樓:奶茶愛看臉

媽媽比較嚴肅但是還是在乎你的外表,這一點看,還是比較有機會說服的。但是整鼻子不是一筆小開銷,加上風險比雙眼皮這種常見手術大一點。所以也可能會是阻礙你母親同意的點。

而且你一定要考慮好了,才去做。雖然鼻子在五官裡的確很重要,但是做壞了會更醜哦,後續還要花更多的錢去修復。所以一定一定要找一位靠譜的醫生做。

不過現在是假期,如果能做的話,恢復也是最方便的。在家環境比較好,也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3樓:王明利

父母的想法其實可以理解,不過就是我們尋常百姓家的傳統思想。姑娘目前想做隆鼻,也是可以理解的。鼻子是面部的頂梁柱,乙個鼻子的改變的確會對顏值帶來很大的影響。

目前隆鼻屬於大眾手術了,只要找準靠譜的醫院和醫生,一般風險是很小的。

建議和父母多溝通,多了解隆鼻的原理、過程、風險和效果等,有必要的話去正規機構面診看看。

我爸媽想讓我去國網,我想去私企,怎麼說服他們?

小葉香菜 老一輩的人本能的就會認為國企就是鐵飯碗,一但進了國企,事業穩定,待遇又好,還有法定節假日,所以他們更想讓你進入國企,可是私企存在著更多的機遇,也擁有更多的挑戰,如果說國企是風平浪靜,那私企就是波濤洶湧。 炙熱 座標蘇北某縣局,去年9月入職。曾經也遇到同樣的情況。因為我們學校層次的原因,絕大...

如何說服爸媽讓我去南韓留學?

宇青留學 首先要看你家人是什麼原因決絕你去南韓留學的,比如大部分家長擔心的無外乎兩個方面 安全問題和費用。南韓治安可以說是很不錯了,基本上大街小巷都有監控,所以只要不是特別做,正常生活不會有任何問題。南韓物價水平也不算特別高,尤其是在目前國內物價飛漲的情況下,一般工薪家庭都能負擔,而且南韓允許留學生...

怎麼說服父母讓我養貓?

多多的鏟屎官 哦哦,這個我可以回答。先說背景 我媽潔癖 毛過敏,沒錯,她心理對任何帶毛的動物都不喜,我就叫這毛過敏 重點來了 她信佛拜觀音。1.我養貓之前先探口風,我媽當然是嚴詞拒絕,並且還說養貓的都是貓病這個髒,那個亂,細菌寄生蟲無數等等。2.先斬後奏,迅速買了乙隻可人的小東西回來,包括貓砂盆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