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媽媽讓我養狗?

時間 2021-06-07 22:18:46

1樓:紊亂亂亂

我媽當初也很反對我養狗,也說了帶進來就把他扔出去之類的話,然後我年輕氣盛硬是養了,還是只小草狗。養之前我給我媽灌輸各種養狗的好處的思想,並且許諾它的衛生我負責,那時候她就有點動搖了。養了之後我當然說到做到,小狗起初會隨地大小便,都是我和我爸伺候著,儘管這樣我媽還是很嫌棄它。

日子久了,小狗天天對她眨眼睛搖尾巴,大概就生情了,我媽也開始喜歡它了,接受它了。我只想說,你一定要確定你媽媽不會傷害它,做出你最大努力說服她,她實在不接受,你也要給它找好下家,不要丟下讓它變成流浪狗。

2樓:

題主多大?最近學習壓力大不大,時間精力上允不允許?

如果允許的話,跟老媽承諾會自己餵狗狗,陪它溜達,親自幫它鏟屎,清理它掉在每個地方的毛,並且一定說到做到哦~~

不過它生病的時候倒是可以尋求爸媽的幫助,一起送它看醫生和照顧它。

因為養寵物的樂趣和勞累是成正比的,不能只有你享受樂趣而老媽承擔勞累。

要是時間精力不允許,別養啦!我也經歷過這樣的階段,最後還是熬過來了。

不過凡事皆有可能,說不定你媽媽忽然答應了,或者你忽然不想養了……那另說:3

3樓:opal

養過兩隻狗後,我再也不打算養了,因為眼睜睜看著它死去,真像是心裡被割了一刀。

最後的那天是周五。晚上吃過飯,很久不叫的瓶蓋兒叫了一聲,我們都愣了。它的叫聲和往常一樣,雖然略顯虛弱,但是並不病態。

我們誰也不知道它想要什麼,喂它吃也不吃,喂它喝也不喝。我們圍著它看,它就靜靜的看著我們,我們一離開,它就叫一聲。我就陪著它,陪了一夜。

…………

後來,我家就好像沒有來過瓶蓋兒一樣,依舊開心依舊歡笑,大家都很小心的迴避這任何有關狗的話題。我偷偷的哭過兩次,也只是乙個人暗自掉淚。直到乙個月以後,我們才開始一點一點回憶有瓶蓋兒在的時光。

說這些是希望,題主要做足思想準備,再開始善待生命。

怎麼說服你媽養狗?

靈魂化作脆弱的獸 我媽從來不喜歡有毛有體味的小動物。我從小到大無數次想養狗都被我媽無情否決了。直到去年12月20號,我撿到乙隻剛出生乙個多月的狗子。將狗子帶回家後一直藏在我房間,我媽乙個禮拜後才發現狗子的窩和食盆。開始也是嚴令不准我養,我說狗子還小,現在丟出去它就死定了。等過年回鄉下老家祭祖的時候送...

怎麼說服媽媽讓我剪短發

世界推銷員 不要一下子剪的太短,剪到肩膀上面一些些就好,循序漸進。不要讓媽媽有種突然女兒變兒子的感覺。我之前頭髮過腰,疫情期間暑假剛剪。留頭髮是我媽讓留的,剪也是我媽親手剪的,沒有剪的很短啦,也就是到肩膀。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開心最重要啦,長頭髮確實不方便呀。夏天真的是個剪頭髮的好季節,剪完很舒...

怎麼說服媽媽同意我丁克?

不要試圖強行說服上一輩的人,如果你指出的邏輯漏洞是真的漏洞,那說明你媽不是個講理的人,不講理的人談何說服。也不需要說服,生育行為主體是你和你伴侶,生育行為主角唯獨只有 孩子 受影響最大 其它都是 外人 爺爺奶奶輩去世孫輩還不給請喪假只能請事假了解一下。與其說服別人,先用理說服自己吧。怕疼?誰不怕疼?...